LIFESTYLE旅行

這個夏天我要去馬爾地夫!絕美的一島一飯店JOALI度假村讓你體驗絕對的藍

海島度假的頂級指標享受無疑就是馬爾地夫了。絕美的湛藍海水讓妳忘記都市裡的一切喧囂煩躁,在這裡只有你、所愛的人和一望無際的藍。
這個夏天我要去馬爾地夫!絕美的一島一飯店JOALI度假村讓你體驗絕對的藍

總是想要一探馬爾地夫的美?今年夏天或許就是啟程的最好時間點。奢華海島度假村JOALI 於去年底盛大開業,讓馬爾地夫的度假風格更多了一些文青藝術味。

為了完好保護當地生態體系,JOALI渡假村在早期設計中就充分考慮了每棵樹和建築間的位置。其所在的瑞阿環礁木拉瓦杜島位於馬爾代夫北部,是全球最大最深的環礁之一。木拉瓦杜島臨近赤道,有著湛藍的海水、完好珊瑚礁、細白潔淨的沙灘和綠意盎然的椰林。只要從房間內跳下,就能夠肉眼見到絕美的珊瑚礁。

馬爾地夫唯一的藝術感渡假村

73間設計優雅的私人海灘及水畔別墅與公寓,每間均有其獨特構思,並精選當地藝術家的作品陳列,還有當地特色的紡織作品,稱這裡為馬爾地夫的島嶼藝廊也不為過。關注環保的他們,也與當地藝術家合作,創作回收廢棄物為材料的藝術品,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這裡的藝術家由策展人Zeynep Ercan和Asliala Onur精心挑選。包含開普敦藝術家Porky Hefer以當地隨處可見的魔鬼魚為靈感,打造的裝置作品。紐約藝術家Misha Kahn打造的「水下珊瑚雕塑」,以色彩明艷和蒼白的馬賽克瓷磚相搭配,以反映珊瑚白化的問題。JOALI度假村更精選大量以周邊自然環境為主題的互動性及體驗式藝術作品。旅人可按照專屬藝術地圖的指引自行探索度假村內豐富的原創藝術和設計作品,沉浸於13位風格各異的藝術家聯手打造的藝術世界。Misha說:「我的靈感來源於周邊的海域珊瑚是非常精巧的共生系統,就像藝術色彩與形狀一樣。」

療癒你的身心靈

度假村裡的四家餐廳也專為老饕打造,提供水準極高的國際美食。此外,酒店還設有格調優雅的威士忌酒廊、巧克力及霜淇淋店、以及文藝味濃厚的圖書館、ESPA水療中心,及一系列健身和運動設施。養生健身無疑是JOALI的核心,在這裡,通過對身體和心靈平衡和全方面護理來達到整合療癒目的,也達到度假的真義:身心靈的全面連結。


JOALI度假村

JOALI度假村位於馬爾地夫(Maldives)北部,坐落在拉環礁(Raa Atoll)的Muravandhoo島上,擁有73棟私人海灘和水上別墅和住宅。每棟別墅都以獨立的故事為靈感。

https://www.joali.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