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泰國普吉島最夯網紅打卡熱點!擁有亞洲最美海島別墅的Sri Panwa

位於完美的地點─攀瓦角最高處,普吉島的斯攀瓦酒店 (Sri panwa)分佈在40英畝茂密的熱帶雨林之中,這裡不但能夠帶給你奢華旅遊體驗,更是泰國跳島的最佳地點。

編輯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Sri panwa

泰國普吉島最夯網紅打卡熱點!擁有亞洲最美海島別墅的Sri Panwa

前往美麗的普吉島吧!

來到普吉島,一定要去這個網紅最愛的酒店。你可以搭乘遊艇抵達酒店,俯視普吉島東南端的壯麗美景,讓你回歸初心,享受度假真義。被譽為「全世界最具魅力的」Sri panwa,著名的奢華Villa位於高處,旅人能將周圍島嶼及安達曼海域的景色盡收眼底,Villa裡面的無邊境泳池與一望無際的海水藍色融在一起,更是絕美的景致。

Sri panwa奢侈的無邊境泳池Villa

Villa絕對是酒店裡的最大亮點,奢侈的以兩間傳統泰式小屋設計,融合了現代熱帶的摩登設計風格,同時也融入當地特色的赤陶磚外牆和手工製作傢俱。走進Villa別墅,彷彿走進了時髦的當地人家裡,向來強調派對氣氛的Sri panwa對於音響和音樂也不馬虎,還為繁忙的旅人製作了不同音樂風格的播放清單,讓你一進Villa就能享受到完美的度假氣氛。


普吉島是饕客的天堂

被譽為亞洲美食天堂的泰國,美食向來都是吸引旅人的重點,酒店也大手筆地設置6家不同風格餐廳。這次我最喜歡的Baba Soul Food是道地的泰國菜,酸辣又夠勁,美味的傳統風味感受泰國的豐富食物底蘊。Baba Poolclub除了每天提供精緻早點,還有全天候供應的義大利菜,燒烤以及火鍋。Baba IKI日式餐廳則已地緣之便,為旅人提供新鮮海鮮,垂涎三尺的日式料理讓人驚艷。午餐時段則最適合一探Baba Hot Box,以新鮮食材為主,用燒烤、鐵板燒等不過度調味的方式,呈現食材的原味,健康而美味。中國餐廳Baba Chino也是品質上乘,提供當代的創意中國美食。

這裡還有普吉島一位難求的Baba Nest露天酒吧,這個總是客滿、需要事先訂位的酒吧,位於斯攀瓦酒店的最高點,露天的美好空間讓你能鳥瞰360度海景和周邊的12個島嶼,黃昏西下欣賞著夕陽美景,讓人永生難忘。

來到泰國就要享受極致的SPA

酒店裡的Cool Spa 的設計與周圍的自然景觀融為一體,湛藍的設計色調靈感來自傳統的中葡設計,將室內的海景和聲音引進室內。Cool Spa最著名的就是傳統泰式按摩,這裡還針對不同旅人的需求推出峇里島式、瑞典式按摩,以及結合東西方的精油指壓。美甲護理、足療、臉部保養、水療、香草薰香按摩、反射療法以及瑜伽訓練等應有盡有,肌膚療程則是以芒果、椰子、優格、羅望子、蜂蜜、茶和油自製的天然磨砂膏為主,讓你在這裡放鬆緊繃的身體。


從007龐德島體會跳島的魅力

來到這裡,絕對不可錯過出海跳島的機會。因為位於海灣的絕佳地理位置,Sri panwa酒店能夠替旅人打造專屬遊艇旅程,沿著北部海岸探索美麗的攀牙灣,鼎鼎大名的James Bond島嶼,或是有全世界最美海灘美稱的PP島。酒店距離普吉群島上最漂亮的八個小島都非常接近,如皇帝島、神木島、珊瑚島、孤島等,只需15-40分鐘的船就可以抵達。被譽為世界上最富有魅力的酒店之一,Sri panwa絕對值得旅人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