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玩咖懶人包】同志們終於能結婚了!盤點5大夢幻婚禮景點,準備好向親友發紅色炸彈囉

台灣同婚合法了!想要結婚的同志們,快來挑個浪漫的結婚地點吧~

photo/ION Adventure Hotel FB、mensvows IG、www.esserphotographyblog.com、www.escape.com.au

【玩咖懶人包】同志們終於能結婚了!盤點5大夢幻婚禮景點,準備好向親友發紅色炸彈囉

在5月17日國際反恐同日這天,台灣同婚合法了、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國家,從5月24日開始,同志伴侶們就可以結婚登記。但等了這麼久,以前也包過這麼多紅包、收不回來(誤),當然要舉辦盛大婚禮紀念這重要時刻,這下就整理出全球多個適合走入人生下一階段的地點,快點選一個、向親友發送紅色炸彈啦!


想在最浪漫的地方互許終生?冰島絕對會是好選擇!想想能頂著極光、絕美風景,肯定是永生難忘的回憶。地點可以選擇距離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一小時車程的Ion Adventure Hotel,工業風格、永續發展建材,曾被選為最佳酒吧空間。加上冰島從2010年成為同志婚姻合法國家,在這裡結婚再適合不過!


根據專門記錄同志婚禮與誓詞的IG帳號〈Men's Vows〉來看,倫敦市中心的Merchant Taylors' Hall似乎有著獨特魅力!具有悠久歷史的建築、富麗堂皇的特色佈置,也提供客製化食物,成為小有名氣的婚宴場地。看看這對愛侶的幸福模樣,是不是太羨慕了呢?


在2013年9月,夏威夷通過同性婚姻法令後,便成為許多國外同志結婚首選。可以在能被評選為「全美10大海灘」之首的威瑪納諾海灘Waimanalo Beach上,眼前便是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襯著岸邊的熱帶棕梠樹,還能體驗傳統的「同心沙」婚禮儀式,象徵著永結同心與傳承,讓婚禮更具紀念價值。


喜歡派對的人們,就衝一波西班牙吧!有著「同志烏托邦」之稱的希切斯鎮Sitges,每年2月底到3月初都會舉辦狂歡節Carnaval de Sitges,你可以穿著性感服裝或變裝,在街頭享受音樂與加入遊行,晚上甚至還會發放煙火,是許多歐洲同志的夢幻天堂,也是絕佳的蜜月地點。


對同志非常友善的雪梨,也值得大家前往!每年3月左右舉行的雪梨同性戀狂歡節Sydney Mardi Gras是世界三大同志大遊行之一,可以在邦代海灘Bondi Beach享受陽光、舉辦風光明媚的婚禮,這也是號稱第一個同志沙灘,搞不好能為單身的親友招來桃花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