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IG爆紅「超夢幻泡泡屋」就在台灣!森林秘境、藍色星球美炸,網美們快手刀去打卡~

這泡泡屋真的太夢幻啦!

Photo / 多肉秘境 Facebook

IG爆紅「超夢幻泡泡屋」就在台灣!森林秘境、藍色星球美炸,網美們快手刀去打卡~

近期IG上有一個景點爆紅,看似充滿自然風情的庭園中,竟然有一個奇幻外星球巨大球體及透明充氣球體,還能夠跟等身大的布偶合照,隨便一拍都宛如置身童話故事中!這地方不在遙遠海外,而就在南投,是不是該計畫來趟小旅行了呢?

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多肉秘境」,其實是專做多肉植物景觀設計的店鋪,不論是小盆栽到廢棄的庭院,都用盡心思賦予全新面貌,要讓每棵植物都找到最合適的位置。

走進庭園後,會看到兩顆巨大球體,分別是有著藍色星球外觀,以及巨大透明充氣球體,後者裡面擺放著小桌子、蓆子與等身大的布偶,吸引網美們瘋狂拍照打卡。

而當入夜後,藍色星球配上植物,彷彿有阿凡達星球的錯覺!裡面還販售許多多肉植栽,還有手作DIY教室、不凋花教室等,喜歡植物、想拍大片的人,快點安排一趟小旅行吧!

「多肉秘境」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五至週一,早上9點至晚上6點(每週二至週四公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