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真實版霍格華茲特快車?蘇格蘭豪華臥舖列車推出訂製行程,超豪華火車之旅一定要衝!

蘇格蘭唯一的豪華臥舖列車Belmond Royal Scotsman推出定制行程,讓旅人探索蘇格蘭的自然奇觀!
真實版霍格華茲特快車?蘇格蘭豪華臥舖列車推出訂製行程,超豪華火車之旅一定要衝!

圖文/Belmond Royal Scotsman

蘇格蘭唯一的豪華臥舖列車Belmond Royal Scotsman推出定制行程,讓賓客能夠離開鐵路線,探索蘇格蘭的自然奇觀。賓客現在可以選擇一系列活動來定制他們的行程,包括前往凱恩戈姆山脈(Cairngorms),在歐洲最黑暗的夜空下觀星、徒步穿越阿維莫爾峽谷(Aviemore)、在尼斯湖上劃獨木舟、在若斯墨丘斯莊園(Rothiemurchus Estate)進行飛碟射擊、或在蘇格蘭最著名的林克斯球場打高爾夫球。  

暗空追星

蘇格蘭高地擁有豐富的「暗空區域」(指遠離光污染的地區),並迅速成為世界最佳觀星地之一。賓客可以選擇的私人行程,包括跟隨經過認證的占星師在凱恩戈姆國家公園(Cairngorms National Park)進行觀星遊覽,探索夜空,在星空下享受深夜野餐。

為了讓賓客一夜好眠,Bamford Haybarn Spa Car還推出了全新的「B-Silent」療程,旨在營造舒適寧靜的夜晚,讓賓客充分放鬆身心。

户外天堂

對於追求刺激的冒險家來說,可以選擇參與的活動包括漂流,阿維莫爾峽谷徒步,在威廉堡(Fort William)乘滑翔傘或其它傳統的蘇格蘭戶外活動,比如在著名的若斯墨丘斯莊園進行飛碟射擊、訓鷹或駕駛四輪摩托車。 

賓客還可以通過由導遊帶領的自行車之旅、徒步旅行以及現在已有的其它路線等不同行程,盡情體驗多種戶外活動,並充分享受令人驚嘆的蘇格蘭風光。

水上樂園

湖泊是蘇格蘭標誌性的風景,對於喜歡水的賓客,有大量活動可供選擇。您可以在遊船上窺探神秘的「尼斯湖怪物」,在Clachnaharry Works Loch划船,在墨里灣(Moray Firth)觀賞海豚或前往皮特洛赫里小鎮(Pitlochry)的阿瑟爾莊園(Atholl Estate)進行一次垂釣之旅。

蘇格蘭最佳高爾夫球場

高爾夫愛好者可以在行程中鍛煉高爾夫球,可選擇的場地有格倫伊格爾斯(Gleneagles),皇家多諾赫高爾夫俱樂部(Royal Donorch Golf Club),斯圖亞特城堡高爾夫球場(Castle Stuart Golf Links)和金士班高爾夫球場(Kingbarns Golf Links)。

酒鄉小酌

蘇格蘭以其威士忌和釀酒廠而聞名,單是在Belmond Royal Scotsman列車上就供應60多個品種。那些追求最佳麥芽威士忌品質的人可以選擇參觀蘇格蘭高地最著名的釀酒廠,包括格蘭歐德(Glen Ord)——它是蘇格蘭最古老的釀酒廠之一;格蘭威特釀酒廠(Glenlivet Distillery)——它擁有代表斯佩塞德地區(Speyside Region)的標誌性材料麥芽;以及布萊克福德村(Blackford village)的督伯汀釀酒廠(Tullibardine Distillery),賓客可以參加由該廠釀酒大師帶領的參觀旅程。

Belmond Royal Scotsman 豪華列車從愛丁堡的威弗利車站(Waverley Station)啟程,沿著高地中心的環形路線行駛。火車上只有 40 名乘客,宛如「車輪上的鄉間別墅」,提供兩晚、三晚或四晚的行程。如需預訂或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Belmond.com 或致電 0845 077 222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