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日本航空推「小小兵彩繪機」!登機證、超萌玩偶陪你去旅行,時間有限快手刀訂機票了

「小小兵彩繪機」超可愛,鐵粉必搭!

Photo / Japan Airlines

日本航空推「小小兵彩繪機」!登機證、超萌玩偶陪你去旅行,時間有限快手刀訂機票了

最近真的刮起「小小兵」旋風!不僅是電影續影確認上映時間,甚至出現了「小小兵彩繪機」,從飛機外觀到登機證、紙杯都會看到這些黃色小壞蛋的身影,機上還會有許多玩偶迎接你,保證整趟飛行都超開心。

延伸閱讀

為了慶祝日本環球影城內的「小小兵瘋狂乘車遊」三週年,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從5月31日開始,推出全新塗裝彩繪機「JAL ミニオンジェット2」,專門飛日本國內航線,首班將由大阪伊丹飛往新瀉。

這班小小兵專機值得鐵粉搭乘,從外觀上可以看到他們調皮搗蛋的模樣,走到機艙內後,還可以發現有許多小小兵玩偶出沒在各處,以及座椅頭墊布都是鮮明的小小兵!還有連紙杯、都被攻佔,還一共有6種款式,恨不得要空服員多來幾杯~

搭乘此班機時,還會拿到超可愛登機證,肯定留下美好回憶。小小兵塗裝彩繪機預計會飛到2020年6月,完整航線也公布在官方網站上,想要搭乘小小兵彩繪機的粉絲們,快點去捕捉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