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球首座Kakao Friends主題樂園來了!滿滿一號表情超萌萊恩&萬惡起司球,粉絲們快衝一波

超喜歡Kakao Friends萊恩,主題樂園我來了~

Photo / 선데이치즈볼 Facebook、Weibo

全球首座Kakao Friends主題樂園來了!滿滿一號表情超萌萊恩&萬惡起司球,粉絲們快衝一波

你喜歡Kakao Friends裡面,總是無害表情的主角萊恩嗎?是的話,那麼全新的主題樂園,勢必非衝一波不可了!在這全球首座的樂園裡,將充滿牠的娛樂設施,更有牠最愛的起司球,絕對會玩得不亦樂乎!

延伸閱讀

相對於台灣人聊天愛用Line,韓國人愛用通訊軟體Kakao Talk,而裡頭的8位貼圖主角Kakao Friends也成為人氣明星。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主角:沒有鬃毛的獅子萊恩Ryan,一號表情圈粉無數人,也曾來台灣開設過快閃店。

這回是與旗下零食品牌Sunday Cheezzzball共同開設全球首間主題樂園,名為「Ryan Cheezzzball Adventure」(韓文:라이언 치즈볼 어드벤처),從目前釋出的繪畫來看,似乎會以滿滿的萊恩與起司球為主,粉絲們必能拍好拍滿。

地點座落於著名地標南山首爾塔,也將會引進VR虛擬實境技術,讓大家更能沈浸在遊樂設施裡面。預計5月31日開幕,也將會有週邊商品、主題餐點及飲品,喜歡Kakao Friends的人們是不是該朝聖一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