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隋棠絲婚之旅: 最美焦棠! 漫遊天堂原型『模里西斯』

女神隋棠&老公Tony真的是大家羨慕的神仙眷侶,尤其Tony很注重夫妻二人世界的時光,常鼓勵隋棠將孩子暫時交給長輩和褓母照顧,兩人到世界各地旅遊享受浪漫時光,而隋棠也貼心的提到:「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樂意包容的彼此,其實旅行更能加溫彼此的感情與默契。」這次,他們來到了美國作家馬可吐溫口中的天堂原型-模里西斯,被譽為歐洲皇室名人最愛的度假天堂,模里西斯究竟有何種魅力,讓隋棠跟Tony願意飛過大半個地球而去?
隋棠絲婚之旅: 最美焦棠! 漫遊天堂原型『模里西斯』

人生的航程多彩絢麗,享受當下的風平浪靜也是一種幸福
在模里西斯的假期中,隋棠笑說印象很深的是出海玩風帆時,雖然風浪太大變成出海去看風景,但也突然享受這種人生的難得悠閒「隨波逐流」的時光,她也鼓勵就算是婚後的夫妻也該活在當下,享受人生,追求自己的夢想。

安靜私密X活潑熱情,被模里西斯的多樣性給驚豔
融合了過去和現在的文化,位於馬達加斯加旁邊的模里西斯其實是一座非常別緻的海島,聽朋友說模里西斯歷經過葡、荷、法、英統治,擁有古老的高爾夫球場、植物園、還有可愛的野生動物,能一次享受法國的優雅、英國的古典、非洲的奔放以及印度的神秘。坐落在模里西斯的飯店其實不少,身兼3個孩子的媽媽、演員,還要管理自己的品牌,隋棠平常很少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會特別挑選Club Med的原因在於它從機票、當地交通、美食、水上活動到Villa,一次滿足兩個人旅行放電的需求。而Club Med在模里西斯就有兩個度假村,愛比昂(Albion)安靜私密、康隆尼角(La Pointe aux Canonniers )活潑熱情,一次假期就可體驗兩種截然不同的度假氛圍。

坐落於天然熱帶植物園內的愛比昂占地12公頃,是Club Med首座頂級定位的度假村,隋棠一入住Villa後才發現,原來Villa裡還附贈一位專屬管家,可幫忙料理三餐、準備果汁點心、訂位、安排客製化的玩樂行程等,不過第一天,我和先生就決定請管家早上整理完先回家休息,畢竟我們還是喜歡動手勝過動口,不過這樣貼心的服務還是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來一趟Club Med大人冒險樂園絕對不會後悔!
抵達模里西斯後,隋棠立即轉換成度假模式,在她眼裡更像一座解放生活與工作壓力最優秀的瘋狂冒險樂園,村內服務人員G.O(Gentle Organizer) 組成來自世界各地,精通多國語言而且都非常熱情親切,不像一般飯店人員,反而更像我們在模里西斯的朋友。

在G.O帶領下,隋棠和先生一起出海體驗駕駛風帆船,過過征服海洋的癮。另外早在外國早已紅透半片天的SUP(立槳),也是這次她特別嘗試的水上活動,迎著海風緩緩划行,療癒又舒壓!

晚上還有G.O表演Show以及主題派對,在Club Med真的可以從早玩到晚!

日光浴+=人生一大樂事。
能在愛比昂重拾看書的興趣,對老公TONY而言真的很幸福!能不被干擾的看完一本本好書,看累了又能欣賞Villa裡的自然景色,走走寬闊的小花園、到成人專屬的靜池休息,曬曬太陽,在花園吃早餐要跟小鳥比身手,十分愜意。只能說,沒有小孩真的很安靜。加上每天早上起床,只需要想今天要玩什麼的感覺,還真不錯。(棠棠偷笑~)

康隆尼角拍攝品牌最新型錄,一邊工作一邊度假,讓畫面自己說話!
不同於愛比昂的天然植物園,康隆尼角擁有令人屏息的銀白沙灘與透明度極高的海水,而且海水幾乎都是平靜的狀態,再怕水的人,到這裡絕對都會心動下海。不僅如此,康隆尼角充滿「模」式風情的空間設計,悄悄體現在餐廳、海邊酒廊、泳池上,同時保有傳統與現代的繽紛色彩。第一次面對康隆尼角的美,會發現自己的形容詞略顯不足,因此趁著度假空檔,隋棠將品牌團隊帶來康隆尼角拍攝,一邊工作一邊度假,讓畫面自己說話!

在Club Med每晚都有吃不完的新鮮海鮮,除了自助Buffet外,還有採『Fine Dining』概念的海邊餐廳,現點現做,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沒有東西可吃。隋棠和先生還巧遇了Club Med最具代表性的白色派對(White Sensation),這場白色盛宴在泳池旁舉辦,村裡所有人都以全身優雅白裝出席,現場不僅有吃不完的新鮮海膽,還有精彩的空中飛人表演,散發滿滿的法式氛圍。

見到身旁的人不禁熱情的分享,想告訴大家這趟Club Med模里西斯旅程到底有多好玩,隋棠跟老公也正在計劃下次的旅行可以帶著小朋友們北海道Club Med去滑雪呢!

照片來源:隋棠

想知道更多Club Med行程嗎? 
FB: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電話:0800-258-26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