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暑假要衝一波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廳多達160道美食、引進真人夾娃娃機、絕美Spa房等4大亮點直擊

這自助餐太狂啦,配上落地窗美景,好享受呀~

Photo / Marie Claire、礁溪老爺酒店

暑假要衝一波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廳多達160道美食、引進真人夾娃娃機、絕美Spa房等4大亮點直擊

想來個難忘的暑假?就快衝宜蘭的礁溪老爺酒店吧!擁有超美的景觀的「雲天自助餐廳」,也斥資千萬改裝,料理數量多達160道!也新增鐵板料理、甜點量翻倍、以及「老爺特製牛肉麵」,吃到飽控絕對暴動啦。

曾獲全台十大夢幻早餐的「雲天自助餐廳」,進行改裝升級,動線調整讓取餐更順暢,也加大座位使用餐更舒適。最令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料理數量大大增加,新增了鐵板區、現點現做區及甜點區,享用美味料理時能伴隨蘭陽平原美景,實為一大享受。

不只如此,為了提供旅客更好享受,Spa房也從客房改為獨立空間,能夠伴隨著窗外的和式造景,享受30~90分鐘的按摩,能立刻將平日壓力完全釋放。

也因應暑假到來,大廳引進「真人夾娃娃機」,戴上安全帽、英雄手套就能起飛,可以把特製米乖乖盡情抱走,包含各種獎品,最大獎更有市價18,480元的住宿卷一張。

另外還打造「滑步車賽道」,讓2~7歲的小朋友能夠化身小英雄,經歷上下坡、轉彎及平衡賽道勇闖終點,每天前三名也會贈送精美好禮,很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前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