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真的能搭「玩具總動員彩繪機」了!巴斯光年、胡迪固定往返台灣,還有米奇、米妮陪你直衝天際

太棒了,「玩具總動員彩繪機」要常常來台灣了~

Photo / 東航官網微博

真的能搭「玩具總動員彩繪機」了!巴斯光年、胡迪固定往返台灣,還有米奇、米妮陪你直衝天際

在6月初,迪士尼粉絲、飛機迷都被悄悄來台的「玩具總動員彩繪機」感到又驚又喜,一直等不到下一班嗎?好消息到,那就是即日起將會有固定班機往返台灣,也就是說,真的能夠跟巴斯光年、胡迪一起「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這架飛機是中國東方航空與上海迪士尼合作,在2018年4月推出的專機,機身上有超大的巴斯光年與胡迪圖案,先前只飛行「北京至上海」的國內線。

而東方航空7月3日在微博上釋出振奮人心的消息,宣布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6日期間,每週五、六、日都會由迪士尼明星彩繪機執飛上海虹橋機場往返台北松山機場的班機,更呼叫粉絲們快點去捕捉、打卡。

從官網上來看,目前東方航空的迪士尼明星彩繪機共有米奇米妮320彩繪機、米奇米妮333彩繪機、玩具總動員333彩繪機等三架,班次與分配到的彩繪機也都公布在官網上,不論是想要一起飛,或想要拍下可愛又帥氣的飛機身影,不妨密切鎖定。

>>迪士尼彩繪機航班時間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