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灣真的好美!日本星野集團「虹夕諾雅谷關」溫泉度假村,帶給你不一樣的台中奢華體驗

台灣又有國際奢華飯店進駐!位於台中溫泉勝地的谷關,「虹夕諾雅谷關」是星野集團繼峇里島烏布之後的海外據點。

編輯/李昭融 圖片/虹夕諾雅 谷關

台灣真的好美!日本星野集團「虹夕諾雅谷關」溫泉度假村,帶給你不一樣的台中奢華體驗

原汁原味的日式奢華溫泉飯店現在終於開幕!虹夕諾雅谷關充分運用當地豐沛的溫泉湧泉量,吸引渴望得到身心靈放鬆的旅人,原裝的日式情調、低調簡約的設計風格,以及座落於群山環繞下的山谷等優勢,更是讓你驚呼台灣之美!

採用無循環天然溫泉的客房

虹夕諾雅谷關裡面的所有客房均設有半露天溫泉,能讓你盡情享受無循環天然溫泉。旅人可以透過窗戶眺望雄偉的群山和度假村內的水之庭園,房內也設置了泡完溫泉後可以休息乘涼的空間。谷關溫泉常年噴湧,因此整年都有穩定的湧泉量。此地的溫泉為無色無味的鹼性碳酸泉,對肌膚的刺激較小,也被譽為「美肌之湯」。在虹夕諾雅 谷關,不僅客房有溫泉,更有能盡情享受這種溫泉的大浴場。室内溫泉按照日式溫泉的概念打造,露天溫泉「水之庭園」則有著獨特設計,讓人能親身感受谷關當地自然環境。

享受日本會席料理

除了以溫泉和天然美景之外,日本會席料理也是度假村裡的一大亮點。包含嚴選頂級食材、細膩的烹調工法、以及襯托料理的精緻器皿,缺一不可。以台灣在地食材注入日本料理技術的靈魂,同時在口味上,為了配合台灣的亞熱帶高溫天氣,也偏向消暑的清爽口感,給予顧客一場嶄新風貌的美食饗宴。例如南蠻醃鱘魚,便透過事先油炸,鎖住魚肉的鮮美滋味,讓原本清淡的味道帶來新變化。而有著酸味的南蠻醃漬醬汁,讓這道菜格外適合在台灣享用。

絕美的自然環境

虹夕諾雅 谷關鄰近在地的捎來步道全長1300公尺,旅客可以暫別都市的喧囂,來此放鬆散步。在步道途中還設有可以眺望谷關全景的展望台,在奢華的溫泉之餘,也能享受大自然。飯店座落於群山環繞、源泉豐沛且自然景觀豐富的土地上。為了讓旅人欣賞滿天星斗的夜空,戶外景觀或露天溫泉等外部空間,使用最少的照明元素,讓光線自然融入優雅靜謐的環境。讓明暗完美結合,方能展現空間感的延伸、襯托大自然的美。

在材料上,也大量使用台灣的竹林,為旅人打造出一方禪意恬靜。享受宛如在國外的度假美好。


虹夕諾雅 谷關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 號

交通: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在台北站轉乘高鐵到台中站後,駕車約90 分鐘

客房數:50 間(所有房間均設有半露天溫泉)

參考價格:每間每晚NTD18,000起

預約官網:https://hoshinoya.com/guguan/zh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