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快到台南趣淘漫旅放暑假!全台首創「泡泡浴缸電影院」、刺激滑索、自由落體任你玩,實在太紓壓

「泡泡浴缸電影院」好浪漫呀~戶外設施真的超刺激!

Photo/Marie Claire、趣淘漫旅

快到台南趣淘漫旅放暑假!全台首創「泡泡浴缸電影院」、刺激滑索、自由落體任你玩,實在太紓壓

椰林泳池畔充滿度假風情
椰林泳池畔充滿度假風情

想停下腳步、釋放身心靈壓力嗎?不妨到凱撒飯店連鎖旗下年輕品牌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南放暑假吧!座落曾文水庫園區內,除了能飽覽美景外,即日起至8月31日更推出「泡泡假期」,豐富活動與刺激玩樂設施,絕對是紓壓首選,快來搶先直擊吧!

♛整間飯店瀰漫「夢幻泡泡」

因應暑假到來,趣淘漫旅-台南推出「泡泡假期」,飯店都瀰漫著可愛又夢幻的泡泡!最吸睛的是全台首創的「泡泡浴缸電影院」,可以跟另一半、三五好友,在星空下一起邊泡溫水SPA、邊看電影,既愜意又浪漫!

這個「泡泡浴缸電影院」發源於英國,曾風靡於倫敦、東京等地,深受年輕與家庭族群喜愛。可以手動調整溫度成冷或熱水,能容納4~6人,適合喜歡嚐鮮的人來體驗一下。

不論是親子或情侶,都不能錯過體驗「泡泡足球」,一起化身巨大泡泡、努力踢進球,熱血到不行啊~另外還有泡泡氣球急急樂、DIY泡澡球活動能選擇。飲品則有含芒果魔球、魔果冰淇淋的「芒果氣泡飲」,隨處都充滿泡泡元素。


♛戶外「擎空塔」挑戰極限

以冒險為主題的趣淘漫旅-台南曾被喻為「尖叫飯店」,就是因為戶外有座「擎空塔」。大膽的人必玩刺激的高空翱翔滑索、自由落體、高空漫步和攀岩等4項設施,也分別位於2、3、4樓不同高度進行,絕對會意猶未盡。

♛館內活動超豐富

若不敢玩的人、怕曬的人,待在室內也可以玩到瘋!B1有密室解謎、光束任務、鐳射戰場、粉紅泡泡球池等遊戲場。室內外都玩過的旅客,還能加價體驗鐵馬行、環湖遊艇或村外導覽,盡情擁抱大自然。

♛創意夏季菜單

吃貨們也有福了!夏季推出全新的「大薯堡」,長28公分的巨大尺寸,僅售價198元,每日限量製作,建議4人一起食用。還有用玉井芒果製成的冰品「CO’here 好芒」、加入楊桃、情人果、洛神花及脆梅打造的「菓楠」,酸甜好滋味超消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