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東京迪士尼舉辦萬聖節慶典!米奇、米妮、唐老鴨變身幽靈,必看「詭祕盛典」、煙火大秀

暗黑版的迪士尼要來啦~~~

Photo /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東京迪士尼舉辦萬聖節慶典!米奇、米妮、唐老鴨變身幽靈,必看「詭祕盛典」、煙火大秀

2019下半年第一個重頭戲,就是將迎來萬聖節!東京迪士尼當然不缺席,將從9/10~10/31,一共舉辦為期52天的特殊活動,屆時米奇、米妮、唐老鴨等主角們也將變身幽靈,快變裝入園去~

東京迪士尼海洋以「暗黑魅惑萬聖節」為活動主題,園區將彌漫著魅惑氛圍。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首次登場的「詭祕盛典」,米奇與其他迪士尼明星是否能阻止邪惡魔王復活?相當值得一探究竟。必看的還有「萬聖高空夜」,讓絢爛煙火劃下最完美句點。

「詭祕盛典」資訊:

演出地點:地中海港灣
演出次數:每日 3 場
演出時間:約 25 分鐘
演出人數:約 100 人
船隻總數:5 艘

在萬聖節期間,全區也會有著各式魅惑風格裝飾點綴,營造華麗中帶點詭局的氣氛。另外也會以「詭祕盛典」為靈感設計出60款獨家商品,有如蝙蝠展翅的斗篷、蜘蛛網模樣的黑色蕾絲手套、蠟燭外觀的發光玩具,將於9月2日搶先推出。

而東京迪士尼樂園再次以「幽靈當家」為主題,在「Boo!幽靈怪誕大遊行」中能看到米奇、米妮等迪士尼明星將換上幽靈風格服飾登場,增添搞怪逗趣並略帶驚悚氛圍。

「Boo!幽靈怪誕大遊行」資訊:

演出地點:遊行路徑
演出次數:每日 2 場
演出時間:約 40 分鐘
演出人數:約 100 人
花車總數:6 台

全新設置的拍照景點還能拍出化身幽靈的俏皮紀念照,另外也有幽靈新娘造型的髮箍、愛心形狀的發光墜飾,手刀衝東京迪士尼過萬聖節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