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玩咖懶人包】2019上半年全球最夯TOP 5旅遊景點出爐!澎湖首次上榜,每個都是一生必去

台灣其實很美,完全不輸國外勝地啊!

Photo/KLOOK、setouchi-artfest.jp

【玩咖懶人包】2019上半年全球最夯TOP 5旅遊景點出爐!澎湖首次上榜,每個都是一生必去

喜歡環遊世界的人,想好下次目的地了嗎?旅遊體驗平台KLOOK根據上傳照片、回饋評論的質量做綜合性的評比,選出全球最夯的5大最適合拍網美照的旅遊景點,快揪姐妹出發吧!

Top 5.台灣澎湖四島

不要訝異,台灣澎湖也上榜啦!由東吉嶼、西吉嶼、東嶼坪、西嶼坪組成的澎湖南方四島,也就是常聽到的七美、望安、虎井、桶盤。每座都有360度壯觀海景,前往過程能巡航「鋤頭嶼」、欣賞巨大海蝕洞,最美的莫過於如藍色仙境、位於西吉嶼的「藍洞」,不用套濾鏡就是絕美大片!

Top 4.印尼峇里島「天堂之門」

到峇里島除了飽覽無敵海景,更絕對要造訪「天堂之門」連普揚寺(Lempuyang Temple),為島上最古老、最受尊敬的寺廟之一。能遠眺阿貢火山,更要在宛如天堂入口的善惡門前排隊拍照,,又被稱作「天堂之門」。而現場更有專業攝影師,能拍出夢幻的倒影照,成為IG超夯打卡熱點,網美們一定要拍起來!

Top 3.南法埃茲小村

位於南法蔚藍海岸上的埃茲小村Eze Village,擁有絕美風景、座落獨特的地理位置,有「法國最美小鎮」美名。建於400多公尺高的懸崖峭壁上,也有「鷲巢村」之稱。早年是防禦型的山城,存有中世紀城鎮建築特色,如石板路、斑駁泛黑牆面,襯著紅花綠葉,更別具風情。也有許多藝術家在這成立工作室,結合豐富的自然與人文風景,絕對會捨不得離開。

Top 2.緬甸卡古佛塔塔林

若要帶著長輩出門,富含佛教文化氣息、位於緬甸南邊的卡古佛塔塔林KAKKU PAGODAS會是好選擇!由數千座小佛塔組成恢宏氣勢,10多年前才重新開放,能徹底遺世近千年的感受神秘氛圍。也能從KLOOK上選擇私人導覽行程,結束後能前往東枝市的中央市場、茵萊湖山上的Aythaya葡萄酒莊園,保證會是收穫滿滿的愜意之旅。

Top 1.日本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日本瀨戶內國際藝術祭Setouchi Triennale」,是以瀨戶內海群島為舞台,舉辦當代藝術的國際藝術節。2019年正舉辦第四屆,春夏兩季已結束,秋季將於9/28~11/4舉行。超過200件藝術品中,最有人氣的絕對是直島上,由草間彌生所設計的黃南瓜、紅南瓜,錯過可要再等三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