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到《臥虎藏龍》拍攝地阿麗拉安吉酒店,體驗絕美浪漫武俠風假期!

曾為奧斯卡獲獎影片《臥虎藏龍》的外景地,更是亞洲酒店設計大獎的得主,阿麗拉安吉恰如其分地坐落在這片綠洲之中,以高雅的清韻竹魂吸引旅人。
到《臥虎藏龍》拍攝地阿麗拉安吉酒店,體驗絕美浪漫武俠風假期!

圖文/阿麗拉安吉酒店

曾為奧斯卡獲獎影片《臥虎藏龍》的外景地,浙江安吉因其超過60,000公頃的竹林和純淨的自然美景享譽世界。超過40種竹屬植物在這片土地上生生不息。這是一片被設立為生態保護和綠色環保建築的模範區域,而阿麗拉安吉恰如其分地坐落在這片綠洲之中。整座度假村浸透著高雅的清韻竹魂,因酒店在設計時恪守沿襲了始終堅持環保的阿麗拉精神,唯有這樣,方得將這片土地的自然美景通過超凡的酒店設計來呈現和傳承。

度假村外部設計採用傳統的徽式村落風格:將白牆黛瓦融於連綿青山;其內部設計則旨在為賓客提供絕佳的全景視角,使您能透過不同的角度來賞鑑此地旖旎的風光。我們用簡約的當代線條和雅緻裝潢向中國傳統文化的端莊與持重致以最高的敬意,使度假村的建築氣質能與周邊的竹林景緻保持高度默契,從而為賓客調和出暖人心扉的舒暢氛圍。

阿麗拉安吉靜謐與秀麗的獨特魅力,也能夠為顧客們舉辦各式饗宴。無論是僅限親朋好友間的私密儀式,亦或是更為隆重盛大的慶典聚會,這裡也都能提供別具一格的婚禮與場地。

俯瞰天賦湖,青翠竹林和白茶園環抱的阿麗拉安吉為每一對新人呈現了夢幻般的婚禮目的地,這裡將成就您夢寐以求的重要時刻。在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下,愛侶們可以將儀式舉辦在天賦湖畔浪漫花園草坪或是無邊景觀平台,也可以選擇坐落在半山坡的中式觀山亭或建造在主樓附近較為西式的阿麗拉觀景亭,想要更進一步擁抱山水,則可在主樓一層的月牙台上將天賦湖一覽無餘。周邊茶苑芬芳,翠竹掩映的生動景色,以及酒店裡精心裝飾的婚車都將是記錄點滴美好的不二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