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東京迪士尼】超可愛「米奇列車」即將上路!車窗、把手全是米奇圖案,紅黃配色萌翻

東京迪士尼不斷放火!2020年不只有全新「美女與野獸」園區,更有全新列車上路,看來真的要飛一趟了~

Photo/Tokyo Disney Resort

【2020東京迪士尼】超可愛「米奇列車」即將上路!車窗、把手全是米奇圖案,紅黃配色萌翻

未來又多一個理由去東京迪士尼了!每天運行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及JR舞濱站的單軌列車,將於2020年春天改裝上路,不僅維持滿滿米奇元素,但空間更加寬敞,座椅換上經典紅黃配色,整體氛圍更可愛,還沒入園就要大拍一波照片啦!

東京迪士尼於25日公布全新單軌列車資訊,這是2001年單軌電車行駛後、首度推出新列車,貫徹「不論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任何人,都能提供迪士尼世界觀。」預計春天開始行駛的新版單軌列車,外型乍看與原版差不多,但一進入車廂中,就能立刻感受到全新感受。

最鮮明的不同,是車廂內部空間變得更高、更寬,加長並有波浪狀的座椅形狀,更換上了經典米奇的紅黃配色、圓點設計,有著同樣配色的米奇頭把手拉環,則多了三種不同高度供大人與小孩分開使用,提昇不少活力與便利性。

在第3~4節車廂會有更寬闊的自由站立空間,以利拖行行李的旅客使用;在最前面的車廂則能讓推嬰兒車、使用輪椅的旅客,能輕鬆欣賞窗外樂園風景。室內燈光也改為LED照明,整體充滿活力與柔和溫暖氣氛。同樣將會於開園期間6:03~23:55行駛,明年春天真的要衝一波東京迪士尼了啦!

原版單軌列車車廂同樣有超可愛的米奇
原版單軌列車車廂同樣有超可愛的米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