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19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登場!8大主題活動時程表公開,配湖光山色好愜意

放假不知道該去哪玩?「2019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絕對能滿足妳!音樂會、運動賽事,配著日月潭風景,超愜意的~

Photo/再發現。動感日月潭!、交通部觀光局

「2019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登場!8大主題活動時程表公開,配湖光山色好愜意

想揪親朋好友來場國內輕旅行的人,日月潭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即日起到11月17日登場的「2019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有燦爛煙火、不同風格音樂展演,更有著挑戰體能的自行車、馬拉松賽事,共有8大主題活動,完整時程表也同步公開,不論白天、夜晚都精彩!

自2008年開始舉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今年邁入第12年,持續以「Come!Bikeday自行車」與「大型戶外花火音樂展演」作為雙核心亮點,發展兼具「藝術文化」及「運動休閒」的主題活動。

從10/4開始,就有以浪漫水陸空為特色地「2019日月潭婚禮」,能一同見證感人的溫馨時刻;10月底將舉行「2019環湖馬拉松」、11月初登場的「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有分別為30K「環潭挑戰遊」、10K「單車逍遙遊」、「兒童滑步車趣味賽」供不同族群參加,大展日月潭活力一面。

今年也規劃出3場各具風格的音樂展演,分別於10/19、11/2、11/9,有交響樂、原住民傳統藝術等類別,可以在月光下,伴著日月潭湖光山色以及燦爛煙火下聆聽,肯定會是難忘回憶。活動期間也都會舉辦「12小時攝影比賽」、「戳戳樂活動」、「扭蛋萬花筒」、「日月潭新8景集章送好禮」好康活動,快挑選喜歡的活動、日期出發吧!

「2019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資訊:

時間:10月4日至11月17日

活動主題時程表如下

10/4(五)日月潭婚禮,地點:向山

10/6(日)集鐵小鎮·瘋鐵馬,地點:車埕(起訖)

10/19(六)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地點:中興停車場

10/27(五)2019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地點:向山(起訖)

11/2(六)潭響原音原住民音樂會,地點:伊達邵碼頭

11/3(日)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地點:向山(起訖)

11/9(六)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地點:向山

11/16-17(六-日)日月潭紅茶文化季,地點:向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