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日本首間「三麗鷗主題酒店」開幕!Hello Kitty、蛋黃哥陪你入眠,4種風格、8大人氣角色狂噴少女心

「三麗鷗主題酒店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真的太可愛啦!住進Hello Kitty、蛋黃哥、布丁狗、酷企鵝主題房,絕對失心瘋~

Photo/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

日本首間「三麗鷗主題酒店」開幕!Hello Kitty、蛋黃哥陪你入眠,4種風格、8大人氣角色狂噴少女心

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的三麗鷗Sanrio明星,從Hello Kitty、蛋黃哥、布丁狗、酷企鵝等,魅力通殺大小朋友,若你也是鐵粉,那真的要住一回全新開幕的「三麗鷗主題酒店」!每一間都用可愛角色打造主題房,讓妳能抱著幸福心情入夢鄉。

以往三麗鷗與飯店合作,都僅設置少數主題房型,而在9月14日正式開幕在沖繩的日本首間「三麗鷗主題酒店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招牌人氣角色,保證不讓粉絲失望!

從外觀來看就能感受繽紛、明亮與活力氛圍,走進飯店大廳,會看到一個佈滿Hello Kitty、蛋黃哥、布丁狗玩偶的柱子,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拍照點。一樓也還有專賣店,小心荷包會在這裡大失血。

而客房有Hello Kitty凱蒂貓、蛋黃哥、布丁狗、酷企鵝、美樂蒂、大耳狗、帕恰狗、雙子星「KIKI&LALA」8種角色可選擇,更分為丹寧風、彩繪風、沖繩風和摩登風4種不同風格,房型也從2~4人不等,從情侶或家庭旅遊都能滿足,66種主題客房,實在叫人難以抉擇!

不只如此,睡醒後的早餐也充滿著三麗鷗明星,真的好捨不得吃下肚~飯店裡頭也有主題咖啡廳、粉紅浴場及健身房;飯店位置也鄰近國際通,機能、交通都很方便。下次去沖繩度假時,別忘記去住一回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