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南投旅行】不需要出國,在台灣絕景酒店日月潭涵碧樓,體驗抒放五感的健康旅行

疫情肆虐之際,來看看台灣的美吧!入住最美飯店日月潭涵碧樓,享受獨一無二的SPA、餐飲與文化體驗,讓妳的五感在這個春天抒放。

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涵碧樓

【南投旅行】不需要出國,在台灣絕景酒店日月潭涵碧樓,體驗抒放五感的健康旅行

日月潭涵碧樓向來以無以倫比的地點讓人心動,由大師Kerry Hill操刀的經典建築,在18年之後依舊美感獨具。不被時間淘汰的經典簡約設計和湖光山色,不只台灣,更是世界赫赫有名的絕景飯店。

健康旅遊才是王道

為了達到身、心、靈的深度放鬆,在放鬆身體的同時,也能夠滋養心靈。位於台灣正中心的日月潭頂級度假酒店涵碧樓,結合酒店內的美食饗宴、極致SPA療程以及豐富的文化互動體驗,以全新的生活體驗為訴求,推出涵碧養生之旅。

跟著印度的瑜珈大師,在陽光灑落的無邊際泳池畔體驗哈達瑜珈,或是體驗今年特別引進的西藏頌缽課程,在穩定的銅波音頻中靜心冥想,得到深層的壓力釋放。而館內的SPA芳療也依據漢方養生典籍《黃帝內經》,結合源自於峇厘島頂尖芳療師Susan Stein的長推式手法,在春天來臨之際由足部開始一系列的甦醒課程,在春天時節讓自己的身體好好紓醒。 

當地食材的頂級美味

涵碧樓餐飲團隊為了讚頌當地的農作物,親自前往南投信義、仁愛鄉。享受美味的同時與能兼顧健康。以「吃在原型、食在當季」的料理原則,選用時令盛產的在地農產,以少糖少油的烹飪方式,讓妳味覺也達到滿足。

【涵碧養生之旅】二天一夜雙人成行 NT$ 23,400 + 10% 起

【涵碧養生之旅】三天二夜雙人成行 NT$ 49,000 + 10% 起

服務專線:049-285531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