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層樓高大猩猩霸氣現身花蓮!第一屆「稻草藝術季」打造17隻大型動物,山豬、松鼠超好拍

有看過2層樓高的大猩猩嗎?走一趟花蓮親眼見證有多震撼!在富里鄉舉辦首屆的稻草藝術季「富麗稻野。動物迷蹤」,有17隻大型動物藝術品,童心立刻噴發啦!

Photo/花蓮縣富里鄉農會、正聲廣播電台-智元

2層樓高大猩猩霸氣現身花蓮!第一屆「稻草藝術季」打造17隻大型動物,山豬、松鼠超好拍

開始規劃過年要去哪玩了嗎?花蓮會是不錯的好選擇!除了有好山好水可以欣賞外,近期更推出了第一屆「稻草藝術季」,多達17隻、用稻草製作成的大型動物藝術品,肯定讓大小朋友都心花怒放,快點一一去捕捉。

以產出優質稻米聞名的花蓮富里鄉,用當地產物結合環境,展開第一屆稻草藝術季「富麗稻野。動物迷蹤」,在1.1公頃的面積裡,邀請邀請藝術家、社區居民、國中小學以在地稻草、竹子創作出活靈活現的動物藝術品,各個都具有不同巧思。

包括從蘋果中探出小熊頭的「熊報平安」、高達2層樓高的大猩猩、掛在樹上的黃金巨蟒、有獠牙的山豬或有著暴牙的松鼠等,吸睛又可愛的神情。另有0.5公頃花海,種植萬壽菊、迷迭香、檸檬香茅等植物,超適合闔家大小出遊,不妨排進年假出遊行程裡。

第一屆稻草藝術季「富麗稻野。動物迷蹤」資訊:

日期:2019/12/25~2020/3/31

地點:花蓮富里鄉農會羅山農特產品展售中心

地址:富里鄉羅山村 9 鄰東湖 6 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