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東京迪士尼】「皮克斯遊行」登場!胡迪、熊抱哥、叉奇全都來了,逼人立刻刷機票~

可愛到犯規的「皮克斯遊行」再度回歸啦!1/10就會在東京迪士尼海洋舉辦為期70天,每天都會有熱鬧遊行、互動遊戲,好想立刻飛過去!

Photo/Tokyo Disney Resort、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2020東京迪士尼】「皮克斯遊行」登場!胡迪、熊抱哥、叉奇全都來了,逼人立刻刷機票~

總讓人失心瘋的東京迪士尼,又有全新活動了,即將於1/10再度舉行「皮克斯遊戲時間」!胡迪、熊抱哥、毛怪、憂憂及樂樂等眾多人氣主角都將現身,在《玩具總動員4》的新角色「叉奇Forky」也會加入陣容,根本逼人立刻刷機票飛去!

再次於東京迪士尼海洋舉行、為期70天的特別活動「皮克斯遊戲時間」,招牌黃藍色條紋五角星小球Luxo Ball將充斥在各處,也會有《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可可夜總會》、《玩具總動員 4》拍照點,將園區變身成皮克斯的遊戲世界!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每天2~3場、30分鐘為一場的「皮克斯好友來遊戲」,會看到17位皮克斯明星們現身,也能在《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3項遊戲中,跟他們合力闖關!最後舞台會升起一顆七彩氣球,把氣氛推向最高點!

男生們超喜歡的《汽車總動員》主角閃電麥坤,也會有以「閃電麥坤勝利巡遊」帥氣出場,它會與舞者們繞行整個美國海濱(紐約區),遊客們可以配合指令一起跳舞,幸運的話還可以加入一起遊行!

地中海港灣(「尚比尼兄弟餐廳」前方),則會有《料理鼠王》雷米與廚師烹調本日特餐,甚至會邀請現場遊客一起合力完成料理,是前所未有的東京迪士尼體驗。皮克斯明星們還會在海洋水域中,搭乘蒸汽船進行「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別忘了捕捉他們熱情打招呼的畫面。

因應「皮克斯遊戲時間」將於1/10~3/19登場,會有105款全新特別商品上市,從以「皮克斯球」為設計主題的髮箍、手機套、衛衣等,也另有「閃電麥坤」遮陽帽及外套讓帥氣度加倍。「水平線海灣餐廳」、「火山餐廳」還會推出20款特別餐點,快點跳進皮克斯遊戲世界裡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