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最新酒店!超潮設計和完美早餐,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詮釋台灣美學

國際酒店入駐台灣總是讓人欣喜,這回的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Taipei North)便以細膩的設計,讓你感受大直的鄰里故事,也感受台北氛圍。
2020最新酒店!超潮設計和完美早餐,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詮釋台灣美學

台北的新酒店總是讓人驚艷,2020新開幕,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Taipei North)便以細膩的設計和精心規劃的建築體,讓你感受大直的鄰里故事,也感受不一樣的台北氛圍。位於捷運劍南站出口步行五分鐘內,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由知名建築師姚仁喜規劃,以52萬塊手工窯燒磚、費時五年,打造低調且獨具風格的海螺型建築,儼然成為大直新地標。

台灣文化設計底蘊

英迪格品牌向來以設計美學為傲,這次在台北大直的據點更是以台灣文化為靈感來源。酒店內有149間客房,囊括10間設有景觀陽台的套房房型,為了呼應大直地區過去基隆河的歷史,和如今端午龍舟競賽慶典之地,設計師巧妙規劃龍舟意象,不僅在每間房間內點綴龍舟槳,大廳和公共空間獨特設計的時髦壁紙,也詮釋了基隆河的蜿蜒河道。

磚窯與河岸文化

不只是龍舟和基隆河,大直橋在日治時代為製造磚瓦的聖地,隨處可見磚窯廠。台北大直英迪格為了將這過去歷史呈現給旅人,費時五年,以52萬片手工窯燒磚,建造出傲視大直的酒店新視野。以「磚窯文化」及「河岸生活」為特色主軸,採用高低漸變之螺狀立體曲面建築設計,完整體現環山抱水、磚河共棲的品牌意象。

半開放式露臺

酒店四樓的T.R Bar & Kitchen全日餐廳更是讓人驚艷,不僅有著能透著自然光,連接近700坪的戶外露天空間,讓陽光喚醒旅人美好的早晨。酒店內的早餐也值得推薦,旅人能選擇主菜,並取用酒店提供的半自助早餐,使用最新科技的榨汁果汁更是讓人嚐得到滿滿健康。

為了慶祝開幕,即日起預訂2020年3月31日前住房,每晚NTD 5,500起,IHG優悅會會員再享雙倍積分回饋,並獲得抽獎券一張,酒店將每月各抽出一位旅客免費體驗價值18萬總統套房住宿。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Taipei North)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

訂房請洽電話:02-3518-7777  

https://www.hotelindigo.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