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星宇航空航點再+1!4月起每天飛菲律賓宿霧,今年就來一趟海島假期吧

太棒了!星宇航空確定增加全新航點:「菲律賓宿霧」!從4月起每天直飛,是時候計畫一趟完美的海島之旅了~

Photo/星宇航空、CEBU

星宇航空航點再+1!4月起每天飛菲律賓宿霧,今年就來一趟海島假期吧

眾所期待的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即將於1/23正式首航,繼先前公開首航地點有澳門、峴港、檳城3條航線之後,現在又宣布4月起增加全新的「宿霧」,每天都有一班飛機來回,看來今年就該來趟海島之旅了!

自從發表制服、餐點後,星宇航空話題不斷,將於小年夜3航點首航,董事長張國煒更會親自駕駛飛往澳門班機,掀起不少人搶票!積極並持續擴張東南亞領域,將在4月6日起,每天一班午去晚回直飛飛麥克坦-宿霧國際機場的班機,為旅客增添選擇。

身為菲律賓第二大城的宿霧Cebu,是國人最愛的海島國家之選,可以在薄荷島、番薯島玩跳島外,還能在歐斯陸Oslob與鯨鯊共游。另外也有麥哲倫十字架、聖嬰大教堂等歷史景觀可參觀,是CP值超高的海島景點。

桃園出發宿霧班機時間為15:15~18:10,宿霧飛回台灣的時間則為19:10~22:00。飛宿霧航班將於1/20早上10點開賣,可以透過官網、APP獲各大旅行社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