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球第一座「冰雪奇緣」園區就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預計2021年開幕、重現艾倫戴爾王國森林、峽灣

等不及2021年啦!因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有全球首座「冰雪奇緣」園區登場,讓粉絲們都能走進艾倫戴爾王國、當一回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Disney Landparis、Twitter@OutsidEarsDLP

全球第一座「冰雪奇緣」園區就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預計2021年開幕、重現艾倫戴爾王國森林、峽灣

隨著《冰雪奇緣2》電影於2019年底上映,再度激起全球粉絲想一探神秘冰雪王國的好奇心,興奮難耐的人可以開始安排明年的出遊規劃,因為全球第一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就要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啦!

香港迪士尼近期動作頻頻,2020年將迎來全新的城堡:由13位迪士尼公主為設計靈感的「奇幻夢想城堡」。而在「小小世界」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中間,還會打造全新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重現如電影中、湖光山色的歐風村莊與壯麗冰川。

遊客可以跟艾莎、安娜、雪寶、克里斯托夫一起參加「夏雪節」慶典;或是搭乘「雪嶺滑雪橇」探索更多森林與峽灣的故事,還可以從艾倫戴爾皇家碼頭出發,在「魔雪奇幻之旅」乘坐手工木刻小船、遊覽冰雪艾倫戴爾王國細節。最後當然少不了「冰雪奇緣」主題美食、飲品及紀念品,讓鐵粉們宛如走進電影的絕美冰雪奇幻世界。

Photo/Twitter@OutsidEarsDLP
Photo/Twitter@OutsidEarsDLP

而巴黎迪士尼先前也宣布要擴建「冰雪奇緣」、「復仇者聯盟」、「星際大戰」等主題園區。而預計在2023年登場的「冰雪奇緣」園區,日前也流出示意圖,如同官方曾表示此園區會有白雪皚皚的艾倫戴爾山脈造景與宏偉湖泊,更可能會有360度的水上表演,令全球粉絲們更加迫不及待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