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粉紅風潮】盤點台灣粉紅IG打卡景點,自己的顏色自己做主

目前最潮流的顏色想必就是粉紅色,編輯盤點台灣粉色系景點,讓錯過櫻花季的大家,也能在台灣一睹粉紅泡泡的魅力。跟著編輯一起跳脫顏色的框架,因為粉色擁有紅色的熱情與能量以及白色的純潔與天真,來到粉色景點打卡拍照,你將成為充滿活力、青春又溫和的旅行家啦!

text,photo/KLOOK

【粉紅風潮】盤點台灣粉紅IG打卡景點,自己的顏色自己做主

大坑粉紅情人橋(台中)

大坑粉紅情人橋,是大坑一帶夢幻的景點。是一座由數十條鋼纜拉出的斜張橋,整體粉紅色的外觀,給人浪漫、溫暖的感覺,而且其橋面不是冰冷的水泥地而是能倒映出整座橋面的玻璃材質。

景點地址:臺中市北屯區部子路366號

四草大橋(台南)

四草大橋是台南市、安平對四草、七股的重要道路,許多人會在此停留欣賞美景。站在橋上遙望著台灣海峽,一望無際、浪濤滾滾,就像是一幅美景映入眼簾,此般美景,令人留戀,尤其是在夕陽西下落日餘暉的時候,有如金黃色的染料揮灑在大海上所染成黃橙橙的畫布。跟著伴侶一起倚靠粉色橋體約會吧!

景點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

福村養生農場(苗栗)

精心設計卻不破壞大自然的渡假園地,除了夢幻的度假小屋外,還有許多戶外活動空間!若是想對自己味蕾好一點,那麼編輯推薦可以試試看農場主人親手製作的御廚料理。

景點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1鄰7之1號/景點官方網站 

煙波大飯店(宜蘭)

煙波宜蘭館以全新的概念重新演繹住宿的體驗與目的。透過空間設計,匯集旅人於此碰撞、激盪、嘗試,如泡泡般姿態多變不設限,遇見自己的無限可能。而且館內也有專屬的獨家螢光派對,期許每位旅人皆能找回生活初心,享受新奇有趣的夜晚時光。

景點地址:宜蘭市凱旋路135號/景點官方網站

三鶯藝術村(新北)

三鶯藝術村為一座兼具文化、藝術、教育、生態的休閒場所。時常藉由展覽的觀賞及工作坊裡與藝術家的互動,使參觀的民眾在實作互動中學習及培養美學的基礎。

景點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開館時間:週一至週日am 09:30至pm 17:00

長庚養生文化園區(桃園)

位於桃園龜山長庚養生文化村,設置運動場、兒童遊戲場及體健設施,讓年長者間、親子間可產生更優質的互動性及體能之訓練。並且在戶外時能與大自然親近,非常適合來這邊放鬆。

景點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舊路里4鄰長青路2號/景點官方網站

墾丁雅曼達會館(屏東)

墾丁亞曼達會館位於南灣,以摩洛哥為飯店主題風格,寬敞的客房以飄逸窗簾和繽紛色彩妝點,雕刻拱門和手工製作的家具,再搭配馬賽克彩繪玻璃的雕刻銅燈。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國外度假的風情。

景點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景點官方網站

中社觀光花市(台中)

中社觀光花市是中部地區唯一低海拔種植鬱金香成功的花市,只要在花期前往都可感受到鬱金香花海的美麗盛況,不用舟車勞頓出國,彷彿置身荷蘭異國。由於種植面積龐大,專業栽植的花卉朵朵綻放,因此來到這邊也會有其他花種綻放,讓拜訪的採花賊們留下最浪漫的身影。

景點地址: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景點官方網站

蓮池潭兒童公園(高雄)

高雄首座兒童共融公園「蓮池潭兒童公園」,有彩色水管土丘、平衡木,六米高攀爬網、大沙坑、傳聲筒等兒童設施,是座超好玩的兒童遊戲場,入口還有蓮池潭最具名的龍虎塔Q版意象公仔迎接你!

景點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明潭路交叉口

歐莉葉荷城堡民宿(南投)

千顆落雨松環繞園區內四棟不同風格城堡,以巴洛克城堡、維多莉亞城堡、伊莎貝拉城堡,聖瓦西里教堂的色彩為發想概念。四棟城堡各有特色及不同歷史典故為其色彩。

景點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景點官方網站


水漾森林教堂(雲林)

珍粉紅城堡,水漾森林敎堂,長長的名字表示園區裡面的兩個特色「粉紅城堡」與「水漾森林教堂」,園區也有許多裝置藝術,非常適合拍照。許多夢幻小造景,粉紅電話亭、粉紅馬車等,「愛情海」造景可愛夢幻,令人想駐足在各種造景前拍照。

景點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49號

兔子迷宮(宜蘭)

A.maze兔子迷宮,在35年前是宜蘭縣一間戶外幼稚園,今將舊建築物改造而成為兔子迷宮。它有迷宮沒有兔子,只是因為老闆看著黃色外牆的冷氣孔比了一個V字遮住,想到唯一的動物兔子,命名的。有寬闊的舒適空間,迷人的星空夜景,可以輕鬆享受美食,可以遠眺龜山島和蘭陽平原,並瞭望太平洋。是一個放空,發呆的好地方。

景點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景點臉書專頁 


看看台灣這些夢幻景點,是不是覺得很幸福呢?除了粉紅色彩景點外,大家也可以呼朋引伴到台灣各地尋找不一樣色彩的景點喔! 

【 原文於此,本文由KLOOK提供,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想不到要去哪裡約會嗎?讓感情急速升溫的台北約會景點大公開!

【台南景點】2020台南最新景點交通懶人包,必去20個景點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