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島內出國,煙波大飯店花蓮館贈泰式風味晚餐,快與閨蜜安排解悶之旅吧!

台灣的好山好水,在這波疫情下更顯得有它獨特的美。花蓮更能讓旅人隨時想出走,擁有世界級峽谷景觀的太魯閣,擁抱太平洋的七星潭等諸多國際級景觀的美景,享受靜謐的山與海。

Photo/煙波大飯店

島內出國,煙波大飯店花蓮館贈泰式風味晚餐,快與閨蜜安排解悶之旅吧!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即日起推出「島內出國」一泊二食住房專案,依房型贈泰式海鮮河粉及飲品無限暢飲,讓我們以味蕾與美景預習出國!

慕拉西餐廳泰式海鮮河粉,主廚以熬煮數時的大骨湯汁,放入鮮蝦及新鮮蔬菜等佐料搭配嚴選河粉,吸附湯汁後口感Q彈牙,為獨一無二的異國風味料理!
防疫期間,特別於館內餐食區增加用餐距離,並提供飲品無限暢飲,專案附贈之晚餐可外帶至房內享用,讓您安心享美食,放心島內出走度假。

地理位置便利

花蓮煙波大飯店坐落於市郊區,東望海天一色太平洋,西眺洄瀾重巒蒼翠。十分鐘車程處即是一望無際熱門打卡景點「四八高地」及舒心的「七星潭」。文青路線旅人們也可選擇距離飯店五分鐘車程之「松園別館」及「將軍府」,便捷之地理位置,讓旅人在此旅行更盡興與放鬆。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資訊

地址:970花蓮市中美路142號

電話:03-822-266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