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浪漫破表夏日約會景點!深澳鐵道自行車變身「心型星空隧道」,快牽著另一半去甜蜜放閃

再次來到夏天,2020深澳鐵道自行車變身暑期限定的「星空隧道」,浪漫的巨大心型、蔚藍海洋、奇幻風格,實在太浪漫!

Photo/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浪漫破表夏日約會景點!深澳鐵道自行車變身「心型星空隧道」,快牽著另一半去甜蜜放閃

還記得去年深澳鐵道自行車引起的廣大熱烈迴響嗎?轉眼間又到了暑假,今年7~10月再度加開夜間營運班次,車道入夜後搖身一變成為巨大的星空隧道,有浪漫的愛心形狀、奇幻海洋風設計,肯定能為情侶間的甜蜜回憶再添一筆。

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深澳鐵道自行車,能同時飽覽山景與海景,今年將絕佳景觀結合永續環保主題,在沿線打造夜間燈光藝術。騎乘河豚車從閃著星光燈飾的八斗子與深澳兩站月台出發,接連會看到螢火點點的觀海段「螢光夜遊」,感受大自然的靜謐美好。

迎面而來的還有象徵海洋的蔚藍燈海,從奇幻氛圍的「泡泡銀河」、螢光水母漂浮的「海洋之星」,還能與白鯨與海豚一同悠遊,宛如徜徉的大海之中。最浪漫的當然還是巨大心型隧道,周遭環境都被點點燈飾包圍著,勢必能讓兩人感情加溫。

今年活動也有新意,從8/15~8/31會有「情人節限定主題光隧道」,當與另一半穿梭隧道時,會看到繽紛愛心浮現,甜蜜指數破表!七夕前的週末傍晚(8/22、23),下午5點後舉辦小型市集、晚上6~8點會邀請瑞芳區國中小學生表演Live Music與舞蹈演出,,讓旅客在夏夜時分能在璀璨燈光、悠揚樂聲中度過浪漫節日。

9/19會在象鼻岩舉行百人淨灘活動,報名費100元會包含餐盒、保險、水外,還能享有免費騎乘夜間班次,讓這趟北海岸之旅添加深意。而深澳鐵道自行車夜間營運班次,也因為獲得廣大迴響,將延長至10/31,還沒體驗過的人快點上網預約!

「深澳鐵道自行車」資訊:

夜間班次營運日期:7/1~10/31

夜間班次營運時間:晚上6點至8點半,共6個班次

訂票網址:深澳鐵道自行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