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美到需要約一波!到最遠離塵囂的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享受納涼體驗

夏天也可以去超美的溫泉度假村!泳池、調酒、冰品和冰磚涼麵...虹夕諾雅 谷關的夏季特別企劃一定要約一波。

圖/虹夕諾雅 谷關 文/Nymph Lee

美到需要約一波!到最遠離塵囂的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享受納涼體驗

2019年六月底開幕的「虹夕諾雅 谷關」,是星野集團於台灣打造的第一間頂級奢華溫泉度假村,也是海外的第二間據點。這裡在開幕一年間受到許多國外媒體盛讚,包含被指標性旅遊刊物《Condé Nast Traveler》選為「2020年全球最佳養生度假村」,也為台灣的奢華旅遊市場展開新風貌。坐落於距離台中車程約一至一個半小時的谷關,被海拔800公尺處之群山、溪谷所包圍,在山霧飄渺間以「溫泉溪谷的樓閣」打動奢華旅人的心。

為了翻轉溫泉度假村向來予人的冬天氛圍,虹夕諾雅 谷關即日起至 8月 31 日舉辦「溪谷沁涼之夏」夏季活動,邀請你來感受夏季沁涼的五感體驗。因為在群山間的完美地理環境,這裡的氣溫相較於台北盆地約莫相差五度,也達到避暑的效果。在日本,人們更會用不同體驗,達到身心靈涼爽的狀態,為了讓旅人避開城市的熱浪,虹夕諾雅 谷關貼心地以「納涼」為主題,加添五葉松剉冰、冰磚涼麵和期間限定飲品,讓夏季更舒暢。限定的活動「活力水行」,讓你可以好好享受泳池的愉快!跟著專業老師在泳池中一起作結合呼吸及伸展的運動,放鬆心靈並促進體內廢棄物的代謝。鍛鍊結束後泡溫泉更能緩解肌肉疲勞以及穩定情緒。


虹夕諾雅 谷關的日常納涼計劃

為了讓旅人能夠好好在這裡享受一整日的休憩,貼心的虹夕諾雅 谷關將一日分為早中晚,分別有不同的納涼計畫可以可以參與。早上能在「谷茶時間」享用五葉松剉冰。用谷關常見值物五葉松所製成的粉末灑落在剉冰,兩邊並用水果或色彩鮮明的食用花點綴,在浴後休息享用,能夠延伸你的味覺體驗。

谷茶時間

時間:10:30~11:30

地點:浴後休息區

費用:免費

中午則能在餐廳享用冰涼順口的「冰磚涼麵」。每日數量限定五份的冰磚涼麵實在太過吸睛,也注定會成為IG上爆紅的美圖。為了在視覺上營造清涼效果,虹夕諾雅 谷關盛裝涼麵的容器為特製的大型透明冰磚,如細絲的涼麵搭配日式醬汁,並且搭配在地食材如香菇、木耳和包含大蝦與時令蔬菜的炸物天婦羅。

冰磚涼麵

時間:12:00~14:00

地點:餐廳

費用:1000 元含稅 (含冰磚涼麵和天婦羅)

預約:需要前日 18:00 前預約(每日限定五位)

除了冰品和涼麵之外,夏天度假時更一定要喝清涼的調酒啊!夏夜納涼飲品包含三種調酒與特製彈珠汽水。調酒三款分別是清爽薄荷與五葉松糖漿的獨家特調「五葉松莫西多」、杯緣沾著一圈刺蔥鹽和葡萄柚果汁的清爽經典調酒「刺蔥鹹狗」、氣泡酒融合檸檬冰沙,搭配原住民的馬告香料「馬告檸檬冰沙氣泡飲」,各具風味的調酒讓人欣喜不已。

與花草和湧泉相伴,感受夏季美好

都已經到了虹夕諾雅 谷關,千萬不能錯過這裡為旅人精選的園內活動。如果你是早起的鳥兒,可別錯過了每日七點半的氣循森呼吸,這種結合氣功的伸展操運動讓你能感受早晨的氣息,全程10個動作,讓你能夠在樹木的包圍中感受美好。

此外,你也可以導覽館內水之庭園裡所生長植物的「草花散策」以介紹度假村裡的台灣特有種植物為起點,讓你在拍攝美照的同時也能認識水之庭園裡的高大樹種以及花卉。途中讓旅人躺在草皮上,隨著樹蔭透過的光線,感受大自然最美好的交響樂。最後一站則是跟著專業人員,使用園內的小苗與青苔,用手感受土壤和植物來製作小盆栽。

草花散策活動

期間:每天

時間:共兩場,9:30~10:30或10:00-11:00

費用:免費,但需預約

人數:限額6位


虹夕諾雅 谷關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 16 號

交通: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在台北站轉乘高鐵到台中站後,駕車約 90 分鐘

客房數:49 間(所有房間均設有半露天溫泉)

入住時間:3:00pm、退房時間:12:00pm

官網:https://hoshinoya.com/zh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