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可以這樣玩!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讓你在「黃金稻浪」中划獨木舟,還能餵水鹿、兔子超療癒

去宜蘭不知道該玩什麼嗎?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推出暑期限定住房專案,是你絕對沒體驗過的「黃金稻浪獨木舟」,還有近距離餵水鹿,光用想得又好療癒!

Photo/捷絲旅

宜蘭可以這樣玩!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讓你在「黃金稻浪」中划獨木舟,還能餵水鹿、兔子超療癒

放假週末想去宜蘭玩,若不想再去斑比山丘餵梅花鹿,不妨考慮全新玩法!Just Sleep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推出暑期住房專案,讓入住旅客能在黃澄澄的稻浪中划獨木舟前行,還能近距離與水鹿與兔子互動,留下熱情又療癒的夏日回憶。

Just Sleep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即日起至9/30推出「沁涼夏水劑」住房專案,兩天一夜便贈送礁溪人氣景點二選一,其一是以擁有廣大可愛動物區的「水鹿咖啡親子餐廳」,可以近距離餵食溫馴水鹿或兔子。餐廳內也有白沙地、攀岩溜滑梯、吊橋和盪鞦韆的戶外探索遊戲區,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另外一個選擇是「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半日遊,深度認識海底魚群蝦種知識。

若入住三天兩夜者,會獨家贈送與獨木舟運動推廣單位「中華中划」合作的冬山鄉特有的「黃金河稻」獨木舟體驗!乘著微風在黃澄澄稻浪中奮力航行,用不同於以往的視角飽覽宜蘭之美,勢必回味無窮。

館內也有「彩繪竹扇」DIY體驗,邀請大小朋友揮灑創意、將夏日畫面繪上,製作專屬自己的涼扇。Just Sleep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內還有露天風呂、男女裸湯大浴場,為積累已久的旅客紓解身心壓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