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萬聖節開趴首選!6大飯店打造「面具驚悚派對」、詭譎主題房,還能租借服裝助你裝神弄鬼

這個禮拜六10/31相當熱鬧,不僅有罕見天文景象「藍月」現身、同志大遊行當登場的日子,更別忘記當天還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以下整理出6大飯店萬聖趴,立刻揪親朋好友一起衝。

Photo/各酒店品牌

萬聖節開趴首選!6大飯店打造「面具驚悚派對」、詭譎主題房,還能租借服裝助你裝神弄鬼

1.君品酒店

每年都用力歡慶萬聖節的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君品酒店即日起至10/31、首度封閉半層樓舉辦「萬聖魅影」主題活動,4間主題房能讓旅客徹底沈浸在詭譎氛圍中,另能免費出借萬聖節服裝道具及化妝品,供旅客大玩角色扮演。還有「萬聖節魅影」住房專案,可以體驗主題房、龍蝦雙人分享餐及參加音樂劇《歌劇魅影》抽獎。

2.台中豐邑Moxy酒店

在9月中試營運的台中豐邑Moxy酒店,緊扣”FUN”的品牌精神,於10/31當晚7~10點,在一樓大廳舉辦「Halloween Party萬聖節變裝派對」,現場提供主題服裝租借,歡迎房客與外賓一起同歡!

延伸閱讀

3.台北W飯店

超愛開趴的台北W飯店當然不會錯過萬聖節!當晚9點到深夜、於10樓WOOBAR舉辦「MASQUERADE OF EVIL面懼」派對,會有歐陸鬼魅風電音、邀請賓客戴上面具感受驚悚氛圍。當天還會有3款黑暗系調酒,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4.晶華酒店

10/30~10/31兩天,晶華酒店將於栢麗廳舉辦「群魔亂舞派對」!除了有DJ熱力打碟、美饌佳餚能享用,當天變裝入場、打卡上傳的賓客還能參加住宿抽獎。另外還有「晶華郵輪式度假體驗—萬聖節搞怪航程」住房專案,讓大小朋友可以體驗萬聖南瓜肥皂、百寶袋DIY等豐富手作課程,並會有管家帶領變裝小朋友、沿著精品大街拜訪討糖,感受傳統節慶文化。

5.台北美福大飯店

位於內湖的美孚大飯店,當晚6點會舉辦「Cocoon池畔萬聖趴」,有義籍主廚準備的自助饗宴、萬聖節特調飲品「萬聖龍舌蘭」及「暗黑桑格莉亞」,為變裝時刻增添興致。怕走在街頭引人側目,不妨選擇「萬聖夜未眠」住房專案,等時間一到直接搭電梯去開趴。

6.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則在10/31晚上9點舉辦「夜闖黑森林」萬聖變裝派對,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會有充滿神秘詭譎風格的黑森林佈置,也有DJ表演、萬聖節限定特調,快變裝去盡情舞動、放鬆身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