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迪士尼快閃店夢幻登場!新北耶誕城「夢想成真舞會」、「小木偶皮諾丘的家」破千項商品必逛

2020新北耶誕城即將開城!除了要拍好拍滿外,別忘記把快閃店也大逛一波,公主系列等10大經典童話的周邊商品,全都買得到!

Photo/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WeTrust信賴互動

2020迪士尼快閃店夢幻登場!新北耶誕城「夢想成真舞會」、「小木偶皮諾丘的家」破千項商品必逛

全台灣人都在期待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2020/11/13一路舉辦到2021/1/3,不只是史上最長、規模最大一屆,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有「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投影秀」、48座藝術燈區,現在更宣布打造兩大主題快閃店,共有破千項商品逼人荷包大破洞,讓你把現場的童話氛圍帶回家。

延伸閱讀

在萬坪公園上除了有6大公主經典場景裝置藝術,一旁還有著「迪士尼公主 夢想成真舞會」主題快閃店,滿滿的公主系列商品絕對讓女生們失心瘋!從絨毛髮箍、13吋娃娃、化妝包、票卡夾通通有,勢必會滿載而歸!店外還有3公尺高的巨型扭蛋機,用300元就有機會把超可愛公主娃娃、貼紙等小物一起帶走。

「迪士尼公主 夢想成真舞會」主題快閃店

地點: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

地址:新北市政府板橋區新府路1A號

在公主系列之外,今年「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還看得到《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等經典童話。而這些人氣角色的周邊商品,都在「小木偶皮諾丘的家」主題快閃店買得到!以木匠「蓋比特」為設計藍圖,有12款迪士尼系列口罩掛繩、票卡夾、多種尺寸包款及絨毛髮箍,各種年齡層與族群都能買好買滿。

「小木偶皮諾丘的家」主題快閃店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地址:新北市政府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而在11/13~11/30到「迪士尼公主 夢想成真舞會」快閃店,只要能扭出「童、話、森、林」四個字,就會贈送公主系列13吋包包;「小木偶皮諾丘的家」快閃店則是會在此期間獨家推出「迪士尼夢想禮包」,作為聖誕節送禮也是超棒選擇。看到這,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去「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逛一波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