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公主遊輪回來了!藍寶石公主號2021年4月啟航台灣跳島航線,採「無接觸服務」防疫大升級

國旅又有新選擇!公主遊輪宣布藍寶石公主號將以基隆為母港、規劃金門、澎湖與馬祖等跳島行程,當然還會堅守嚴謹的防疫措施,打造愜意也無須擔心的海上時光。

Photo/公主遊輪

公主遊輪回來了!藍寶石公主號2021年4月啟航台灣跳島航線,採「無接觸服務」防疫大升級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郵輪旅遊風潮也日漸復甦!公主遊輪宣布初步規劃2021年4月將啟程台灣跳島航線,更將加入全新的「勛章假期」服務,不需與人接觸便能登船、離船與交易,共同持續為防疫努力。

屬於公主遊輪品牌裡「鑽石等級」的藍寶石公主號,以藍白色典雅裝潢為設計主軸,充滿愜意度假情調。於2018年翻修一新、預計將於2021年以基隆為母港布局台灣市場。擁有義大利美食、燒烤、牛排等9間餐廳可選擇,還能在極致海景陽台用餐,能與親朋好友留下難忘的海上回憶。

即便旅遊業露出曙光,但防疫仍不能掉以輕心!藍寶石公主號將首度採取以往在高規格郵輪船隊才有的「勛章假期」全新服務,可以將穿戴式裝置「海洋勳章」作為手環或項鍊配戴,不僅取代傳統船卡,並運用高科技物聯網技術,能夠享受快速登船、離船、點單、掌握親友定位、解鎖艙房與使用如陸地上的Wi-Fi網路速度。還加強船上清潔規範、通風換氣,為郵輪旅遊安全把關。

目前公主遊輪初步規劃於2021年4~8月啟程國內跳島航線,航點包括金門、澎湖與馬祖,目前已有旅行社開賣4~5天行程,未來也有可能會有日韓航線。想要以不同方式玩國旅,現在就可以開始計畫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