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粉紅隧道燈海」夢幻降臨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河廊變身快閃聖誕燈海,只有34天快把握

在收集聖誕節燈海景點的人,別忘記衝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即日起已掛上夢幻又絢爛的耶誕佈景,還會隨著時間變換顏色,太美了!

Photo/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宏匯廣場、新北水漾

「粉紅隧道燈海」夢幻降臨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河廊變身快閃聖誕燈海,只有34天快把握

朝聖完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的人,不妨搭著捷運環狀線,再到「幸福站」去看同樣璀璨迷人的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即日起已經變身成聖誕節限定的繽紛燈海造景,浪漫指數也是滿分。

年初因應情人節打造藍色海洋光雕秀,適逢聖誕節,新北市府水利局、新莊區公所及宏匯新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再次把中港大排河廊打造人氣網美拍照景點。

從中原路至願景館的周遭河廊、沿途樹枝,吊掛上絢爛繽紛及閃爍的LED燈,也會隨著時間轉換燈光顏色,讓整條河廊瀰漫著溫馨又閃耀的聖誕節氣氛。最不能錯過的是超夢幻的「粉紅隧道燈海」,有著落葉佈置、蜿蜒延伸感視覺,快趁擠滿網美前去搶拍一波!

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已於12/1浪漫點燈,一路閃耀至2021年1月3日,時間只有34天。只要搭乘捷運環狀線、沿著幸福路前行約7~8分鐘即可到達。而秋冬防疫專案也起跑,建議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隨時做好防疫措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