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全新跨年玩法!西華飯店推出狂歡河輪派對、高空煙火倒數趴,結束後入住全新改裝客房做美夢

為迎接2021到來,台北老字號西華飯店推出兩種跨年住房專案:在河輪派對上倒數、頂樓賞101煙火,讓民眾不需人擠人,也能留下前所未有的跨年體驗。

Edit/Frances、Photo/西華飯店、樂浪遊艇俱樂部

2021全新跨年玩法!西華飯店推出狂歡河輪派對、高空煙火倒數趴,結束後入住全新改裝客房做美夢

選擇一:河輪派對水上跨年

熱愛狂歡的朋友絕不能錯過!西華飯店攜手樂浪遊艇俱樂部,打造「河輪派對水上跨年」住房專案,12/31當晚十點半開始,可以在大稻埕河輪上享受DJ表演、KTV歡唱,並能在露天酒吧暢飲調酒,與心愛的人倒數煙火、一起迎接2021到來。結束後會派專車送你回飯店,直接在全新落成的尊榮豪華客房中進入夢鄉。

元旦也不需要起太早,西華飯店貼心加開早午餐時段,讓狂歡完的民眾睡到飽後,下午2點以前都能享用精緻餐點,以及有延遲至下午2點的退房禮遇,專案價22800+10%元,今年不妨就這樣玩跨年!

選擇二:高樓煙火美景倒數

先前都只給國外賓客開趴的西華飯店頂樓,今年首度開放給國人啦!入住旅客可以先在B-one自助餐廳享用佳餚美饌後,再移駕到飯店頂樓,樓梯、周遭更會鋪上紅地毯與燈飾,讓人在熱鬧歡慶氣氛中,一同倒數、觀賞燦爛煙火發射!隔天同樣能有最晚到下午2點的早午餐禮遇時段,最低只要10000+10%元就能入住。

西華飯店在2020年慶祝成立30週年,斥資千萬將14~17樓層客房換新裝!強化原本的歐風典雅元素、保留原本的經典「法式拉門French Door」設計,房內以米白為主色調造溫暖質感,床頭換上孔雀綠絨布搭配,並在小細節處增設現代人需要的USB插孔。共有4種房型選擇,帶給旅客賓至如歸的舒適享受。

西華飯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

交通:開車前往 / 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出站後右轉直行至民生東路口,左轉步行約150公尺即可抵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