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新北「2021八里煙火秀」全台最早跨年煙火宣布延期!首度施放100公尺高空煙火,還有水中旋轉芭蕾、黃金瀑布煙火點亮河畔

新北市首度舉辦的「2021八里煙火秀」原訂會是全台最早煙火秀、施放長達10分鐘的絢爛煙火點亮淡水河畔,但卻考量到嚴峻疫情發展宣布延期辦理。

Photo/我的新北市、新北旅客

新北「2021八里煙火秀」全台最早跨年煙火宣布延期!首度施放100公尺高空煙火,還有水中旋轉芭蕾、黃金瀑布煙火點亮河畔

12/28更新

因國外疫情影響,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宣布考量疫情發展、無法有效設置實體管制區隔而難以落實實聯制,決定待疫情減緩後再擇日辦理。

不讓台北跨年「2021臺北最High新年城」專美於前,新北市也有跨年煙火能欣賞!為了慶祝新北市升格10週年,會將首度在八里左岸施放「2021八里煙火秀」,時間在12/31晚上8點,成為全台最早的跨年煙火秀!

由新北市高灘處辦理,為了迎接2021,首度在八里左岸、淡水河水域上施放煙火,讓淡水河兩岸的民眾與遊客都能飽覽壯闊煙火秀。從12/31晚上6點半開始便會有爵士樂團表演,一路到晚上8點20分,便會施放長達10分鐘的璀璨煙火秀,把2020年的不愉快拋諸腦後。

這次首度舉辦的煙火秀精彩可期,會包含水中旋轉芭蕾煙火、幸福愛心煙火、3D七彩環繞光環戒子煙火、黃金瀑布煙火、紅邊藍變魔法牡丹、彩色燈籠牡丹等多種款式,廣度達到500公尺、高空煙火達100公尺,打造絢爛美麗的八里夜空。

而因為周遭停車位有限,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與會,加上疫情再起,應全程配戴口罩、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一同盡心落實防疫措施。

「2021八里煙火秀」資訊:

日期&時間:12/31 晚上8點21分施放煙火10分鐘

地點:八里左岸

交通:

【大眾交通】

1.淡水捷運站→步行至淡水渡船頭→搭乘渡輪至八里渡船頭,步行前往。

2.紅樹林捷運站→淡水輕軌→漁人碼頭→搭乘渡輪至八里渡船頭,步行前往。

3.自新北市蘆洲站704線路客運→八里西門站下車,步行前往。

4.捷運淡水線關渡站前搭紅22線路客運→八里西門站下車,步行前往。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下林口交流道,沿105線道經林口至八里→左岸碼頭→觀海大道

2.關渡大橋→台15線→左岸碼頭→龍米路一段→龍米路二段→觀海大道

3.新莊、三重、五股→縣103道→龍米路一段→龍米路二段→觀海大道

4.61或64快速道路→八里聯絡道→中華路→觀海大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