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台唯一「企鵝餵食體驗」在屏東海生館!近距離接觸飼育超療癒,每天限量8名、2022年3月場次開賣

「屏東海生館」推出了全新體驗活動!讓民眾當起飼育員、親手餵食可愛企鵝,每天更只有限量8個名額,這個全台唯一的特殊體驗,千萬別錯過。

Edit/Frances、Photo/KLOOK

全台唯一「企鵝餵食體驗」在屏東海生館!近距離接觸飼育超療癒,每天限量8名、2022年3月場次開賣

全台灣最大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住著許多海洋明星,過去曾推出夜宿海生館活動,讓民眾能與魚群共眠,這次更首創與「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不再只能透過玻璃遙望,彷彿親臨南極、感受企鵝的生態習性。

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企鵝一直以來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從2021年2月起,你更能零距離與企鵝互動!屏東海生館推出的全台第一個企鵝餵食體驗,每天最多限量8個名額參加,並用「分流」兩個場次,以不影響企鵝生態為最高原則,活動推出後獲得4.9顆星超高度評分!

裡頭有世上最耐寒的企鵝之一的「阿德利企鵝」、頭頂有金黃色羽毛的「馬可羅尼企鵝」、眼睛上方有三角形斑塊,又稱紳士企鵝的「巴布亞企鵝」。以及頭部下方有黑色紋帶的「頰帶企鵝」。

除了有能親手餵食企鵝的療癒互動,專業飼育員還會帶領遊客了解牠們的日常習性、周遭環境等,更首次開放「後場」,能一探孵蛋箱、飼育餌料等養育設備,其中還會分享飼養企鵝的趣事,為餵食體驗增添深刻的教育意涵。2021年再次復育出10多隻企鵝寶寶,參加民眾將會看到牠們尚未換羽毛完成的可愛模樣。

體驗遊客須穿著完整的防護衣、手套、護目鏡及口罩,也會將鞋底進行消毒。全程將由飼育員陪同引導,也怕因影響企鵝,活動過程中不可攜帶手機及相機,會有專人協助拍攝紀錄,也禁止擅自行動脫隊,飼育員會協助拍照記錄。

重新開放的「我與企鵝的0.1毫米」企鵝飼育照護體驗,還能參觀重新打造的極地水域,藉由沉浸式互動展示打造南北極場景,配上眼前企鵝有著如置身南極大陸的異地漫遊感受。含海生館門票及體驗費用為3700元,另有優待票3530元。2022年3月份場次將於1/13開賣,喜歡企鵝的人快記下行事曆!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海生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下午5點半

聯絡電話:(08)882-5678

連結請點:「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