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宇宙明星BT21降臨西門町!8大裝置藝術即日起登場,超萌角色帶你環遊世界,春節過年快全部收集起來

BT21鐵粉們手刀!「西門PLAY樂購町」現在在西門町商圈打造8大裝置打卡藝術,全部收集一圈宛如環遊世界般,快點去抱緊處理!

Photo/台北市商業處

宇宙明星BT21降臨西門町!8大裝置藝術即日起登場,超萌角色帶你環遊世界,春節過年快全部收集起來

好想出國的人,就去西門町走一遭吧!從2020年12月中起跑的「西門PLAY樂購町」活動,現在迎接第二檔期,把宇宙明星BT21化身為大型打卡裝置藝術,更分別代表不同異國風情,帶領身在台灣的大家可以環遊世界一番。

相信最近逛西門町都會發現人氣原創角色「奧樂雞」的超萌身影,另外還有「偶像重回西門町」、「PLAY NOW演唱會」、「MusicUP我愛偶像粉絲見面會」等豐富活動,為西門商圈增添滿滿活力。

而從1/29開始,圈粉無數的宇宙明星BT21也登陸西門町,坐落6號出口的「出發站」,可以看到7位角色坐上公車,準備好展開旅行!而在商圈周遭則有多達7座大型裝置藝術,有主角們陪伴大家到首爾、開羅、羅馬、卡帕多奇亞、聖托里尼、阿姆斯特丹、紐約各地,讓大家一解出國相思。

除了打卡點外,廣受好評的「樂購集章行動」也同步推出第二波;另外新春大年初一開始,「西門PLAY樂購町」更會推出「設市百年慶,迎春光雕秀」,地點選在西門紅樓,每半小時舉辦一次。而「PLAY NOW演唱會」、街頭表演、創意舞蹈大賽也都會於展期間周末舉辦。

完整活動資訊請上:「西門PLAY樂購町」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