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清明連假搭飛機玩台東!星宇航空、易遊網打造「台東微旅行」,3小時空中巡禮、搭Hello Kitty列車賞美景

還深陷連假症候群的憂鬱嗎?別太難過,不如先提早規劃4月的清明連假出遊計畫!為了要讓待在台灣的大家能感受台灣之美,易遊網與星宇航空獨家合作推出全新行程,2~3天的小旅行帶你飽覽台灣之美。

Photo/易遊網

清明連假搭飛機玩台東!星宇航空、易遊網打造「台東微旅行」,3小時空中巡禮、搭Hello Kitty列車賞美景

4/3早上9點半出發的「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行程充滿許多亮點,包括是星宇航空首度開設台東航班,有商務艙、經濟艙能選擇。將從桃園起飛、沿著東海岸前往菲律賓上空,再從台灣南部順時針環台飛往台東。商務艙旅客在抵達後,能夠搭乘賓士漫遊池上鄉、入住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經濟艙旅客則有更多行程能選擇,除了2天的台東遊程外,還有跨花蓮、台南、墾丁等3天行程,全台最美車站「多良車站」、賞猴秘境「泰源幽谷」、櫻木花道平交道等,一次收集多個人氣打卡景點、感受東台灣的山海之美。

全艙旅客晚上皆能享用由台東無菜單私廚王群翔打造的「大地餐桌晚宴」,將在地食材結合法式烹調手法帶來味蕾新火花!用餐途中還有台東回響樂團、靈魂歌姬家家現場開唱,為夜晚留下難忘時光。回程安排搭乘全台最可愛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卡拉OK、活動車廂內有多項遊樂設施、豐富餐飲服務讓交通時間也嗨翻。

若不想跟團,也可購買純空中飛行體驗,來趟三五好友間的台東自由行,並能加購飯店或回程機票,單程含稅5500元。「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3/5早上11點開賣,快及早規劃囉!

搶購連結>>「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