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中也有熱氣球!麗寶樂園「熱氣球夢想節」冉冉升空,限時9天飽覽遼闊草原、中部美景,票價、時間一次看

想搭一回熱氣球的人,衝台中就能圓夢!麗寶樂園舉辦「熱氣球夢想節」將於4月起跑,現在就能預約升空體驗。

Photo/麗寶樂園

台中也有熱氣球!麗寶樂園「熱氣球夢想節」冉冉升空,限時9天飽覽遼闊草原、中部美景,票價、時間一次看

繼先前「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期一公布便引起不少旅人熱烈討論,若覺得跑一趟東台灣實在舟車勞頓,那就得把握將在台中登場的「熱氣球夢想節」!只有短短9天時間,可別猶豫太久。

看準全民瘋熱氣球風潮,台中麗寶樂園將於4/2~4/11舉辦「麗寶熱氣球夢想節」,選在園區內的落羽松草原區,讓遊客能夠隨著繫留升空體驗,將中部美景盡收眼底。每天分為上午場6~8點、下午場4點15分~6點15分,每次體驗時間約4~6分鐘。而上午場次能於官網購票,下午場只能現場排隊購票。

除了繫留升空體驗外,現場還規劃熱氣球小教室、迷你球展演和熱氣球Walk in等豐富活動,入場費每人100元(可折抵探索世界、天空之夢摩天輪或麗寶國際賽車場門票)、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每人600元。

需特別注意的是,身高若不滿110公分的兒童須由成人家屬陪同,也會考慮天氣條件許可才能進行。另外麗寶樂園還規劃了「一泊二食雙人假期」,入住麗寶福容大飯店、加贈熱氣球夢想節繫留搭乘券兩張,為夢幻升空回憶更加完美。

販售連結:熱氣球夢想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