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開幕湧十萬人!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繽紛來襲,5公尺高「愛神美人魚」、破20萬株花草讓網美拍到手軟

把握時間快衝!只展出16天的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絕對讓你美照拍不完,除了有大型裝置藝術,還有大片繽紛花海,怎麼能錯過?

Photo/桃園市政府農業局、IG@molly888666

開幕湧十萬人!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繽紛來襲,5公尺高「愛神美人魚」、破20萬株花草讓網美拍到手軟

網美們衝啊!桃園於2021年舉辦的首場大型戶外活動「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絕對不容錯過,大型裝置藝術、繽紛花海呈現春天最美好的模樣,只限時16天,放假、週末快去拍起來。

一年一度的「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是桃園大園限定的彩色海芋花海,今年以「海洋奇芋記」為主題,藉由7件海洋生物戀愛的大型花毯裝置藝術,尺寸最大的為5公尺高的「愛神美人魚」,並各自有不同科普小知識,打破大家對於花卉活動既定印象,在賞花之餘也能學習新知,並感受愛情令人嚮往的面貌。

占地達到5.9公頃,展區內有6萬株、多達8種顏色的彩色海芋,另外還有2萬株百合、20萬株在地花農生產草花所構成的唯美花海。為了滿足遊客需求,今年特別開放海芋拍照區,也規劃手作DIY、市集、亮點活動、集章活動,為賞花之行更添趣味。

Photo/IG@molly888666
Photo/IG@molly888666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首日開展便吸引近10萬人搶先朝聖,預計整個展期將有望突破百萬人次,另有自行車步道、假日有「G綠線 農事體驗專車」,提供多元玩法。此外也心繫防疫措施,官網特別設計「人潮警示燈」、每日花況,出發前別忘了先查看才評估是否前往。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日期:即日起至4/11

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5點,免費入場

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

官網: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特別注意:每個六日,於和平西路一段與聖德北路交叉口、和平西路一段與崙后路交叉口、田溪路與華興路交叉口、田溪路與溪海路交叉口、月桃路與聖德北路交叉口進行交通管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