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台東最美星空開放報名!觀星位置、7場星空音樂會資訊都整理好了

一直夢想跟心愛的人去看星星嗎?「2021台東最美星空導覽」現在開放報名,另外還有7場音樂會,留下最難忘的燦爛回憶。

Photo/台東最美星空、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1台東最美星空開放報名!觀星位置、7場星空音樂會資訊都整理好了

每天都在都市叢林忙得團團轉,該找個時間走訪擁有好山好水的台東,在漫天星斗下紓壓身心!每年都人氣秒殺的「2021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再次回歸,還將舉辦多達7場星空音樂會,是不是要規畫一趟看星星之旅了呢?

進入第四年的「2021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帶領遊客沉浸在無光害的東台灣夜空下,能恣意躺在田園、山上或海邊,只要抬頭便能觀賞銀河的浩瀚與浪漫。目前公開8~9月份共26個場次(8月份已額滿),每場限額20名,心動的人手腳可要快。

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日期與地點
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日期與地點

除了導覽活動,今年最美星空還在9~10月規劃7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卡司包含阿爆、告五人、李千那、尋人啟事、盧學叡、NSO國家交響樂團、加走灣少年合唱團等多種不同風格類型音樂,在美妙樂音搭配下,讓觀星時刻升級成更夢幻的視聽覺饗宴。

2021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日期、地點及卡司一覽:

9/4 卑南鄉-杉原海水浴場

阿爆(阿仍仍) 、排灣族新生代暖陽女聲-曾妮、布農族創作系新聲-真愛

9/10 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尋人啟事、台東布農族青年樂團-東布青

9/11 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

維也納音樂節絃樂組冠軍-親愛愛樂弦樂團、Buklavu布古拉夫文化藝術團

9/18 長濱鄉-八仙洞遊憩區 

國際級指標性樂團─NSO國家交響樂團演奏家群、加走灣少年合唱團

9/25 綠島鄉-人權紀念公園

告五人、張惠妹演唱會指定暖場歌手-斯馬里奧&古水靈

10/2 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 

弦樂雙重奏-范宗沛X李哲音、台東家扶森巴鼓隊

10/9 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

李千那、盧學叡、台東山線樂團-SE里山合奏團

想要自行前往、細細領略星空之美的人,台東最美星空官網公開14個絕佳觀星位置,加路蘭遊憩區、關山親水公園、大坡池、三仙台為最推薦的璀璨聖地。其次為綠島鄉的帆船鼻草原、金剛大道、金針山、富源觀景平台、都蘭觀海公園、鹿野高台眺望亭。第三個等級的觀星位置還有南田觀景台、霧鹿砲台、大武濱海公園、嘉蘭溫泉公園等。快將這些地方排進行程中,為台東之旅增添難忘畫面。

9月份報名網址: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