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晶華酒店帶你去看螢火蟲!一探20萬隻火金姑秘境、感受春季限定螢光浪漫,還能在金黃夕陽下騎馬踏浪

住酒店也能同時享受春季限定的螢火蟲美景!晶華酒店全新住房專案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願望,還可以在海邊騎馬,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Photo/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帶你去看螢火蟲!一探20萬隻火金姑秘境、感受春季限定螢光浪漫,還能在金黃夕陽下騎馬踏浪

「宅渡假」又有全新玩法了!位於中山區的台北晶華酒店即日起推出網羅「上山」、「下海」兩款春天秘境出遊專案,帶領遊客親近大自然、留下最難忘的春季專屬回憶。

因為螢火蟲季到來,台北晶華酒店特地攜手五股準園休閒農場推出「春令『螢』生態之旅」住房專案!入住五星級豪華客房、享受郵輪式度假設施外,更安排專人進行「螢火蟲生態導覽」。將帶領住客前往坐擁3000坪綠地的準園休閒農場,因近年來復育螢火蟲有成,能在園區內享受多達超過20萬隻螢火蟲紛飛的奇幻畫面。

住房專案有三天兩夜、兩天一夜選擇,還可以在「台北園外園」享用豐盛五星級主廚準備的半自助式晚餐。回到飯店後還能在21樓頂樓泳池觀賞「城市星空電影院」,或是暢遊5樓的「晶華專屬.兒童遊戲室」及手作DIY課程,為親子之間打造2021年春季專屬回憶,每人每晚2990元起。

晶華酒店不忘照顧大人們,另外推出大人系春遊行程:「初春·走馬看花」住房專案。帶領住客走訪淡水沙崙海水浴場旁的綠野馬術文創園區,在這全國唯一提供海灘及野外騎乘體驗的馬術推廣中心裡,可以在夕陽餘暉時分、騎乘馬匹於沙灘上踏浪,一邊享受著海風吹拂,是相當難得的國旅玩法。此專案旅客更能試駕BMW百萬名車前往,打造一回奢華宅渡假旅程,每人每晚4990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