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球最高酒店「J酒店上海中心」開幕!120層樓高景觀餐廳、98樓高套房漫遊雲端,成最新朝聖地標

刷新全球最高酒店紀錄!J酒店上海中心(J Hotel)正式開幕,最高樓120層樓離地面556公尺,館內還有全球最高餐廳與泳池,飯店控快收入人生清單。

Photo/J Hotel、J酒店上海中心

全球最高酒店「J酒店上海中心」開幕!120層樓高景觀餐廳、98樓高套房漫遊雲端,成最新朝聖地標

夢想住遍各大話題飯店的人,又有全新必訪清單了!於6月下旬開幕的「J酒店上海中心」,酒店最高樓層120樓離地面556米,正式成為全球垂直高度最高酒店,從泳池、客房到餐廳,讓賓客體驗「漫遊雲端」的極致感受。

由上海城投、錦江國際集團、上海建工三方聯手打造,「J酒店上海中心」位於陸家嘴金融貿易區、全球第二高樓的「上海中心大廈」內,搭乘地鐵便能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能眺望黃浦江,帶領旅客用全新視野角度俯瞰上海市區風光。

除了是全球最高酒店,酒店內陳列上千件藝術品,呈現出古今中外藝術交織之美。位於84~120樓層高的多間餐廳酒廊,分別有著羅馬穹頂、象徵中國風的大紅色門樓。座落120層樓、為全球最高餐廳的「天之錦」,入口處擺放30米長的義大利馬賽克鑲嵌壁畫,多元藝術品為旅宿增添雅致氣息。

「J酒店上海中心」共有165間客房、套房,可分為上海套房、錦江套房、J套房、雲上套房、凌空客房、祥雲客房等6種房型,並分別位於86~98層樓。而因為上海中心大廈的螺旋設計外觀,每間客房皆擁有不同景觀,從黃浦江、東方明珠塔、外灘到浦西及浦東的繁華市景,皆叫人如癡如醉。

其餘特色還有,搭電梯抵達101層酒店大廳不需要1分鐘;84、85樓設有泳池、健身房與SPA水療等設施,另也能舉辦百人宴會及婚宴。最後還有「24小時私人管家服務」會依照顧客喜好提供訂製化服務,從車輛安排、行程或餐廳預訂、行李整理、景點推薦等,為旅客打造一趟完美尊榮的旅宿體驗。

J酒店上海中心

地址:中國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東泰路126號上海中心大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