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期待值破表!日本環球影城將推「鬼滅之刃」主題企劃,重現戰鬥場景、體驗水之呼吸,下半年快衝一波

鬼滅迷先存錢!日本環球影城宣布要推出「鬼滅之刃」主題企劃,就在下半年即將展開,還能體驗「水之呼吸」太想飛去現場。

Photo/usj.co.jp、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公式 Twitter

期待值破表!日本環球影城將推「鬼滅之刃」主題企劃,重現戰鬥場景、體驗水之呼吸,下半年快衝一波

2021年迎來20週年的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除了終於開幕延宕許久的「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下半年更有人氣超夯的「鬼滅之刃」主題企劃即將登場!讓我們一起祈禱早日解封,親身去重溫漫畫、電影中的激烈場景。

2020年10月於日本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票房累積到2021年5月底時已突破400億日圓,奪下日本影史票房冠軍,台灣票房也突破6.2億,迴響相當熱烈。看準高人氣,日本環球影城於6/28宣布將推出期間限定的「鬼滅之刃」主題企劃。

根據官方與日媒報導,動漫及電影中的戰鬥場景將於園區內重現,遊客更能體驗主角炭治郎的「水之呼吸」、劍法等,透露會是「身歷其境、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另外也會設計一系列週邊商品與餐點,引發廣大網友期待不已。

從7月起,日本環球影城官方推特找來多位聲優,如「炭治郎」聲優花江夏樹重新配音宣傳,鐵粉們不妨密切鎖定以取得最新資訊。「鬼滅之刃」主題企劃預計於2021年9月17日至2022年2月13日登場,僅約半年的時間長度。希望疫情早日落幕,讓我們有機會飛到現場好好體驗一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