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世界級雙湯日出海景,為旅人打造理所當然的蘇式奢華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位於蘭陽平原南端,保有樸實漁港小鎮風情的蘇澳散發一股耐人尋味的神秘氣息;遠離喧囂的渡假小鎮更勝繁華,恣意地享受世界級雙湯日出海景,天地人合正是靜好之旅!

Photo/煙波大飯店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世界級雙湯日出海景,為旅人打造理所當然的蘇式奢華

疫情微解封之時,來趟宜蘭輕旅行吧!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緊鄰南方澳漁港,盡收咫尺山嵐海景,有如宜蘭世外桃源。可坐擁雙泉共享,景觀房型絕美海景躍然窗外、海平面日出波光粼粼近在咫尺,獨享幽靜閒適。

房內獨擁海景與國際級黃金雙湯-溫泉及冷泉,富含鐵質的湯泉呈美麗金黃色澤,媲美日本金之湯──有馬溫泉,浸泡的同時有如被流動黃金擁抱。

頂樓無邊際泳池、露天湯池,可遠眺海面波光船行,破曉參加獨家卻書閣追日活動、入夜品紅酒觀覽船隻出港。

日出照片/ By 攝影師 藍文杰

煙波大飯店_蘇澳四季雙泉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TEL:039-9666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