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Kitty迷出發!「Hello Kitty環島之星列車」宣告復駛,6大防疫措施安心出遊花東、日月潭抓住暑假尾巴

易遊網打造的「Hello Kitty環島之星列車」即將復駛,防疫措施全面升級,讓各位Kitty粉可以安心出門放暑假!

Photo/易遊網

Kitty迷出發!「Hello Kitty環島之星列車」宣告復駛,6大防疫措施安心出遊花東、日月潭抓住暑假尾巴

難得暑假出遊計畫都被疫情攪局?隨著降級指示,易遊網聯手台灣三麗鷗、台鐵打造一台史上最萌列車「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確定於8/10復駛!為了讓旅客安心出遊,祭出全新6大防疫措施、4大行程規劃要點,還有嚴選三條超夯路線一次看!

這輛天天出發的觀光列車,眾多路線帶領旅客走訪台灣各地,現在因應疫情關係升級6大防疫措施,分別是旅客實施實名制、提供防疫包;列車定時消毒、活動車廂加裝隔板;位置採梅花座、每節車廂降載5成,最多容納17人;DIY活動於個人座位進行、暫不開放列車用餐;車服人員每週快篩,以維護自身及旅客安全。

而在行程規劃上,則主推小團出發的個人套裝旅遊,司機領隊同樣每週進行快篩、每天監測體溫、車上會安排間隔座位。景點安排以腹地大戶外景點為主,以利保持社交距離;用餐部分供應個人套餐,並選擇入住落實防疫措施的地標飯店,任一細節都為旅客嚴格把關。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擁有上百條路線行程選擇,而近期人氣最夯的有花蓮的賓士包車遊,帶領旅客前往有壯觀金針花海的赤柯山,並到「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挑戰膽量。「環島之星大地藝術節」則能在3天內暢遊2021台東縱谷大地藝術季,飽覽海線與藝術的完美融合之美。

針對高端客推出的南投之旅,全程入住頂級飯店、享有專車接送服務,還有合歡山深度旅遊、日月潭遊湖等美景行程。以上行程皆是接續搭乘夢幻列車之後進行,快抓住夏天尾巴出遊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