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9/14開幕!簡約木質調瀰漫濃厚日系風,離捷運僅1分鐘

台北又有新飯店了!「格拉斯麗台北飯店 Hotel Gracery Taipei」將於2021年9/14開幕,濃厚日系風格成旅宿新選擇。

Photo/KLOOK、台隆集團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9/14開幕!簡約木質調瀰漫濃厚日系風,離捷運僅1分鐘

新宿「哥吉拉飯店」登台

大家久等了,在日本新宿以一隻巨大哥吉拉緊抓各地遊客眼球的「格拉斯麗新宿酒店」,現在宣布進軍台灣啦!全新日系飯店「格拉斯麗台北飯店 Hotel Gracery Taipei」將於9/14正式開幕,特色亮點現在就帶你搶先看。

承襲一貫日系簡約風格

格拉斯麗飯店隸屬WHG飯店集團(藤田觀光株式會社),與旗下另一個飯店品牌、專為商旅需求而生的「華盛頓飯店」不同,格拉斯麗飯店是為迎合休閒旅遊人士而設立。在日本擁有31間飯店,主打便捷與舒適住宿環境,「格拉斯麗台北飯店Hotel Gracery Taipei」是繼南韓首爾後的第二間海外據點。

位於新宿的分店以哥吉拉為賣點,其實是個「特例」!格拉斯麗飯店各館、客房皆以日式簡約風格為主,並以木質門框、拉門、白色調作為設計,讓來自異地旅客一進門便能感受濃厚日系風情。

交通位置超方便

因應旅客需求,格拉斯麗飯店另一主打為絕佳的交通位置,「格拉斯麗台北飯店Hotel Gracery Taipei」從捷運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僅1分鐘距離,附近也有華山文創園區、阜杭豆漿等知名景點與美食,方便旅客、商務客遊歷台北。

獨立衛浴、盡情泡澡紓壓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Hotel Gracery Taipei」規劃248間房、可分為6種房型(含有長期住宿套房、加裝扶手的友善客房),每間客房面積約25平方公尺,以兩人房為主。

導入近年WHG飯店深獲好評的「獨立衛浴」設計,讓浴室及衛生間使用非透明隔間徹底分開,住客同時上廁所、洗澡也不尷尬。所有客房都提供浴缸、空氣清淨機、浴鹽,大大緩解舟車勞頓的疲憊。

大家最關心的房價,KLOOK將於8/30~9/4獨家開賣「限量住宿券」,最低價為一晚2800元起。格拉斯麗台北飯店表示目前沒有餐廳開放、也沒有設置設施,但未來會有餐廳進駐。

「歡迎光臨吉豚屋」主題房、「跟著HANDS去旅行」主題房
「歡迎光臨吉豚屋」主題房、「跟著HANDS去旅行」主題房

台隆集團打造4大主題房

台隆集團旗下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日本第一大豬排連鎖店かつや吉豚屋、明治冰品在此首度打造飯店主題房!「跟著HANDS去旅行」有富士山、電車、自動販賣機元素,讓民眾重溫旅遊日本的美好感受;「歡迎光臨吉豚屋」主題房則會看到炸豬排、咖哩飯、味噌湯抱枕,甚至有餐廳的擬真食物櫃,宛如走進門市般,肚子餓了就掃描QR CODE立刻來一碗。

「NISEKO粉雪天堂」主題房
「NISEKO粉雪天堂」主題房

2021年新上市雪糕品牌NISEKO,取材自北海道滑雪勝地「新雪谷」,設計出「NISEKO粉雪天堂」,除了有滑雪牆貼,關上燈後更可以看到「星空天花板」,讓人能在北海道星空下幸福入夢鄉。「享受吧!露營趣」主題房佈滿台隆手創館引進的許多露營必備商品,從帳篷到戶外桌椅,讓旅客能暫時拋開都市壓力,享受悠閒氣氛。

「享受吧!露營趣」主題房
「享受吧!露營趣」主題房

在9/14~10/15入住四間主題房,便會每房贈送東京Metro地鐵精美禮品乙份、每日每人贈送NISEKO雪糕乙支。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 Hotel Gracery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3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