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微解封度假首選!大溪威斯汀推「時光旅享」住房專案,峇里島風情泳池補過暑假、探訪老茶廠古今魅力

2021出遊計畫都被疫情打亂?想抓住夏日尾巴來場完美度假小旅行的人,大推前往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在招牌異國風情的棕梠樹泳池畔外,更推出全新住房專案,保證讓三天兩夜假期玩得超盡興。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大溪老茶廠

微解封度假首選!大溪威斯汀推「時光旅享」住房專案,峇里島風情泳池補過暑假、探訪老茶廠古今魅力

比鄰大溪高爾夫球場的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即日起至11/30推出「時光旅享」三天兩夜住房專案,入住後有哪些必玩設施及亮點?快跟著《美麗佳人》搶先看!

網美必預約峇里島泳池

若搜尋大溪威斯汀,佔據各大社群版面的莫過於全台少見的峇里島風情戶外泳池,周遭環繞著熱帶棕梠樹植栽、涼亭,是眾多網帥、網美大片絕佳取景地,而現在跟著防疫指引採預約制度,每次使用時間為45分鐘。想要補拍夏季美照的人,可得手刀預約起來。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總統套房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總統套房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SPA套房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SPA套房

每間房內都有超紓壓景觀、設備

不只有異國風情泳池,205間客房、套房也令人捨不得退房!每間房以白色、木質交織出溫馨典雅質感,並皆設有獨立陽台能眺望戶外泳池畔或綠意山景,晚上則能躺進「天夢之床」徹底紓壓。若想留下深刻回憶,擁有開放式溫泉按摩浴池的SPA套房、全台唯一獨立戶外透明泳池的總統套房都值得考慮。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戶外遊樂設施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戶外遊樂設施

小朋友放電天堂

攜家帶眷的旅客,也不怕小朋友沒地方放電!在戶外寬廣草皮上設置「GO GO PARK」,裡頭有拉風遊戲車、親子高爾夫、巨大西洋棋、夢幻小木馬、繽紛溜滑梯等遊樂設施能從早玩到晚。更有為3~12歲兒童設立室內專屬「兒童俱樂部」,有球池、閱讀區、戶外遊戲沙坑,絕對讓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秋蟹、招牌烤鴨必吃一回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秋蟹、招牌烤鴨必吃一回

超吮指秋蟹套餐

秋天是大啖鮮蟹的最佳時節,大溪威斯汀酒店內的儷軒中餐廳也推出期間限定秋蟹料理,採用重達1公斤的沙公蟹為主角,兩種料理都令人回味無窮。其他招牌菜色如明爐燒烤櫻桃鴨三吃(需3天前預訂)、花膠竹笙燉烏雞、松露野蕈炆伊麵都是不可錯錯過佳餚。

大溪老茶廠外觀
大溪老茶廠外觀

重溫「大溪老茶廠」輝煌光陰

「時光旅享」住房專案另一大亮點,便是首次與館外機構單位合作,攜手近百年歷史的大溪老茶廠、贈送兩張大溪老茶廠門票,並能兌換「茶書屋」的兩份茶點(冷泡紅綠茶、餅乾、雪紡起司蛋糕或甘茶蛋)。

舊名「角板山工場」的大溪老茶廠,在1956年因一場大火付諸一炬,2010年正式全面修繕、更名,保留結合台、英、日三種風格的建築架構、百年揉捻機、乾燥機古物,更特地延續特色「大溪藍」傳承懷舊歷史面貌及老宅溫度。

一天會進行兩場專人導覽,帶領遊客在這充滿山林綠意間的靜謐庭園中,重溫昔日輝煌光陰,裡頭還藏有約5個網美打卡點:天井、茶磚牆、靜水池、鐵椅等,隨便拍都好看。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是國內小旅行絕佳選擇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是國內小旅行絕佳選擇

「時光旅享」三天兩夜住房專案,13860元起。可於儷軒中餐廳、知味西餐廳、大廳酒吧享有1888元消費折抵,並能享用Happy Hour暢飲、每房贈送兩個牛年存錢筒。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03-272-5777

訂房官網: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大溪老茶廠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電話:03-382-5089

營業時間:早上9點半~下午5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