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7公尺「巨萌小小兵」攻佔大稻埕!兩大主角驚喜回歸,展期只到明年初

大稻埕碼頭現在除了絕美夕陽外,即日起更有「新朋友」小小兵登場,超巨大的尺寸實在逼人抱緊處理~

Photo/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7公尺「巨萌小小兵」攻佔大稻埕!兩大主角驚喜回歸,展期只到明年初

2021/12/4更新

即日起又能去大稻埕找小小兵拍照了!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驚喜宣布兩位主角:Rob、Kevin回歸啦,同樣是巨大尺寸,展出時間只到2022/1/2,快抓緊時間去拍一波夕陽美照。特別注意小小兵在營業時間才會現身,大家可千萬別白跑一趟。

2021/10/29更新

粉絲請稍等!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於10/27緊急貼出公告:「因應明年 《小小兵2 -格魯的崛起》電影上映,小小兵宣傳將全面換裝,美國環球影業宣布即日起停止既有的小小兵活動,全面換新電影素材,因此全球的快閃店及活動必須暫停。」並宣布即日起巨型小小兵、主題貨櫃不再展出及販售,期待在不久將來可以再次與大家見面。

《小小兵minions》鐵粉立刻排行程!每到周末便擠滿約會、散步人潮的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現在迎來「秋季大來賓」,就是你我都不陌生的小小兵,超巨大尺寸萌到只想抱緊處理。

是許多台北人看夕陽、吃美食好去處的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近日加入新朋友,而且還是巨大版!兩大電影主角Bob、Kevin分別放大成5~7公尺、矗立在河岸旁,還舉起手做出打招呼動作,令人一看到就狂噴少女心。

兩個巨大版尺寸充氣玩偶,是配合主題快閃貨櫃同步登場,預計展出到12/31,貨櫃內販售許多主題商品及美食,也預告不定期更新販售商品,是全新好買、好玩、又好吃的打卡景點,並歡迎大家使用五倍券、好食券把小小兵帶走。

想要前往打卡朝聖的人要特別注意,只有在營業時間內,巨大Bob、Kevin才會充氣升起,而若遇到4級以上強陣風,就會休息「避風頭」。快抓緊時間去拍美照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地址:大稻埕碼頭五號水門

小小兵

營業時間日期:週一~週五:下午4點-晚上10點;週六、週日:中午12點-晚上10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