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台萬聖節活動盤點!廢墟解謎、露營變裝、恐怖快閃店…挑戰膽量極限

10月底全球將壟罩在萬聖節詭譎氣氛中,這篇整理出全台5大期間限定的萬聖節活動,號召膽大人出發搗蛋囉!

Photo/KKday、KLOOK、LINE、誠品、樂遊桃園

全台萬聖節活動盤點!廢墟解謎、露營變裝、恐怖快閃店…挑戰膽量極限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想在此時大肆狂歡的人,現在就幫你整理好全台各地的期間限定活動,準備好啟程試膽囉!

宜蘭廢墟餐廳試膽

KKday聯手宜蘭廢墟餐廳,帶領你前往壯圍鄉60年歷史眷村廢墟進行解謎任務,活動時間長約2.5~3小時,會由關主帶隊到壯圍海岸進行夜路探險。任務成功後能享用萬聖節大餐,玩膩扮裝的人可以揪團來場難忘的驚悚節日回憶。

變裝豪華露營體驗

想到大自然體驗一場豪華露營,也能有萬聖節氛圍!座落南投竹山鎮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豪華露營區「山思雲想」,10/29~10/31展開期間限定的「魔幻狂歡」派對活動,有秘密儀式外,完成萬聖節裝扮便能免費獲得調酒一杯。期間內會看到魔幻裝扮遊客在森林裡流竄搖擺,玩累了就能直接在舒適帳篷入夢鄉,是一場極具特色的山中搞怪派對。

2021桃園萬聖城超好拍

進入第二屆的「2021桃園萬聖城」,用7大特色裝置藝術,打造兼具恐怖又可愛的魔幻世界!這次還加入全新角色,並同樣會有光雕秀、變裝演唱會等豐富活動,搭乘高鐵就能抵達!

恐怖快閃店驚嚇登場

提及萬聖節,許多人會直接聯想到許多經典恐怖主題電影人物,誠品生活南西店即日起至10/31特別「廣邀」鬼娃娃「安娜貝爾」、全球最可怕小丑「牠」、溫子仁監製「鬼修女」等IP打造「HORROR玩具鬼電」期間快閃店。裡頭販售馬克杯、帆布袋、公仔等數百款豐富商品,甚至有1比1電影版安娜貝爾娃娃、封印惡靈的玻璃櫃打卡裝置,待在台北也能盡情過節。

LINE期間限定特效

如果想要宅在家,也可以簡單用LINE分享節慶感,只要在任一聊天室輸入「萬聖節」、「搗蛋」、「Halloween」等關鍵字,會立刻看到超可愛的熊大、兔兔、莎莉在背景中探出頭!時間只到11/1早上10點,快抓緊時間玩特效!

延伸閱讀

收藏